史俊:美国就业状况下滑 日内关注澳洲议息

2015年07月07日 14:24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受到希腊公投的影响,昨日非美货币开盘均出现不同程度的向下跳空,随后回补缺口。当日美元指数高开低走,非美货币低位反弹,但未能补回缺口,加元受原油暴跌带动走低,美加延续上涨走势。美国股市全线下跌,但幅度较为有限,其中道琼斯工业指数下跌0.26%,收盘报于17683.58点,纳斯达克[微博]指数下跌0.34%,收盘报于4991.94点,标普500指数下跌0.30%,收盘报于2068.86点。黄金晚盘大幅上冲,收盘报于1173.20美元/盎司。

  希腊公投的影响与此前6月28日那次违约的影响较为类似,欧元在低开之后均出现较大的反弹,不过周一反弹幅度相对较小。这表明希腊公投事件在昨日被市场消化,而后市需再度出相关的消息才会再次影响到汇市的走势,昨日希腊财长宣布辞职,或将成为希腊事件的转折点。

  上周四公布的美国6月非农就业数据表现差强人意,昨日美国6月就业市场状况指数与非农数据同步走低,公布值为0.8,低于前值1.3和预期的2.0,同时将上个月的数据由1.3向下修正至0.9,美国就业状况指数连续下滑,表明美国劳动力市场的真实情况或不如非农数据显示的那么乐观。

  周一美国公布了6月Markit服务业与综合采购经理人指数,美国服务业数据为54.8,创下今年1月以来最低,低于预期的54.9。综合采购经理人指数则与初值持平。美国6月ISM非制造业活动指数增长不及预期,公布值为56,预期则为56.4,不过与5月相比,6月非制造业活动的增长依然有所加速。由于近期市场的目光聚焦在希腊事件上,美国数据的公布并未对汇市造成大的影响。

  中午澳大利亚联储利率决议是今日需要关注的重点,新西兰储行在上个月宣布降息之后,本月澳洲方面是否会跟随新西兰的脚步继续降息,是今日议息的看点所在。

  数据方面主要关注下午英国5月制造业与工业生产的情况,美国5月贸易帐数据。

  操作建议:

  澳元兑美元

  澳元昨日向下跳空,虽然日线收阳但未能收复跳空缺口。从四小时图形上看昨日低开之后在0.7477形成新的实体支撑位,今日早盘再次下行测试,暂时出现破位迹象,若0.7477一线确认跌破,则日内澳元反弹力度将会非常有限,若能企稳在0.7477上方,澳元有望再次回调测试0.7500附近。中午关注澳洲央行[微博]议息,若宣布降息,则澳元跌势会加速出现,不降息则澳元小幅回调之后继续下行。

  纽元兑美元

  纽元昨日低开之后小幅反弹,日线上持续下跌的走势继续保持完好。周线则出现了连续七周的跌势。在四小时图上,纽元昨日维持0.6666到0.6710的区间走势,今日关注区间下方0.6666支撑位的测试,若向下跌破0.6666一线,则可轻仓再次尝试空单,止损0.6690上方。

  美元兑加元

  伊朗核谈判进展顺利,原油出现大跌并带动加元走弱。美加昨日高开高走,日线站稳1.2600整数关口,上行目标直指1.2830的前期高位。操作时关注四小时图下行支撑1.2580的回撤,若回撤企稳,则可再次做多美加,但若未能出现回撤力度,则美加以观望为主。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文章关键词: 指数制造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商人凑钱贿赂令计划 帮南宁书记升官
  • 体育韦斯特底薪加盟马刺 吉诺比利再战一季
  • 娱乐陶喆今开记者会 杨子晴与其交往时疑16岁
  • 财经四川南充财政局股市大跌前减持套现逾2亿
  • 科技专家:驱蚊手环、维生素防蚊不靠谱
  • 博客冯柯发博回应张靓颖:此生你是惟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4所教育部核准高校简称:地名+大居多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凯恩斯:你感觉最黑暗时股市见底
  • 水皮:由券商接盘融资盘让股市止跌
  • 叶檀:房租如此收费很搞笑
  • 刘光宇:楼市绝非股市避难所
  • 大摩华鑫:稳定股市刻不容缓
  • 黄祖斌:国际资本没有能力操纵A股
  • 易宪容:外资正在逃离中国股市的意蕴
  • 钮文新:金融战其实是舆论战
  • 朱大鸣:希腊危机失控会冲击全球
  • 叶檀:如市场再跌必须暂停股指期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