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ectFX:非农数据差强人意 非美大幅反弹

2015年07月03日 13:32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前一交易日数据上面最大关注点在于6月的一个美国非农就业人数上面,美国6月非农就业不及预期收得22.3万人,市场预期在23万人,同时在初请失业金人数上面也在增加,在第二季度整个美国就业市场出现温和复苏,依旧保持在20万人以上也不算是一个特别差的情况,但是在前期ADP就业人数收好以后非美普遍出现下跌,市场对于非农抱有很大的希望,在数据差强人意的情况下非美出现大幅度反弹。在失业率上面5.3%继续减少,是一个不错的数据,最大的问题还是在于薪资增长上面表现低迷,对于后期美国消费市场会有一个不好的影响,对于前期美联储的加息也会造成困扰,因此本次非农没有提振美元走强,非美黄金上面出现反弹,后市来讲也不应该过分看空美元,因为数据表现也没有差到一个难以接受的程度,在股市上面开盘道指出现上测不破下行表现,从股市表现来看美元走强依旧在干扰股市情绪。

  在日内数据上面午盘英镑数据建筑业PMI出现上涨,显示目前在建筑行业潜在发展势头依旧强劲,侧面反映到消费水平也处在稳定的趋势中,对于后期英国经济增长是一个利好因素,因此数据上面提振英镑上涨,但是在测试高点不破以后出现回落。

  欧元区5月PPI月率不及预期,对于欧元区前期采取的货币政策上面来看消费上面成本会减少,数据也是很忠实的反映了这一情况,但是从后期来看PPI数据的表现会拉低通胀前景预期,这对于欧元区是一个不好的情况,欧元近期走势都在承压力度中,因为美元的走强还有希腊事件的恶化,违约已经成为事实,市场对于希腊退欧也是出现很多猜想,这些都是导致近期欧元走弱的因素。

  日内关注数据:午盘欧元区以及其成员国德国、法国、意大利服务业以及综合PMI数据,英国服务业PMI,欧元区5月零售销售数据。

  技术分析:

  欧元兑美元

  欧美前一交易日日图收阳,但是依旧上行乏力,上方承压于1.110位置。4小时继续上行测试1.11位置,但是中期均线在上方打压,不能突破会有回落,破位继续上看1.1115,在均线上来看欧元上行依旧压力重重,做单上面关注午盘测试阻力不破短线空单。

  英镑兑美元

  英镑前一交易日收十字星,中短期均线在上方1.5680位置打压,MACD依旧在0上方但是趋势衰竭,有机会回到0下方,目前盘面从前一交易日美盘冲高回落一直处在小幅度的震荡走势当中没有明确方向,日内关注上方1.5630能否破位,破位会有进一步上行表现,同时关注午盘英国数据。

  澳元兑美元

  澳元日图收线没有明确方向,但是下影线较长,没有破前期支撑,早盘出现下跌因为数据影响,下方破位0.7590前期支撑,前一小时收十字线,下影线较长,短线会出现反弹,关注上方0.7620位置测试,不破继续看空,破位会有上行表现,澳元整体趋势依旧向下,做单关注午盘非美力度。

  美元兑加元

  美加在连续4天收阳以后出现阴线,日内会有机会下行测试1.2530位置,这个位置下破看空。前一交易日日内冲高测试1.262位置以后没有继续上行表现,美盘出现下跌,早盘回调到上方1.2560位置以后没有收破下跌,在日内1.253位置破位以后可以考虑做空。

  美元兑日元

  美日日图收阴,上方压力位123.3位置,日内上测123.3位置不破看空。4小时前一根线在中期均线位置得到支撑继续上行,MACD指标穿入0上方有走高趋势,因此在美日的操作上面关注上行阻力位置测试收线选择进场。

  黄金

  黄金日图收线下行有遇阻表现,下方支撑1162位置未破,日内关注反弹。4小时图有机会上测1170上行阻力位置,指标上MACD依旧在0下方但是趋势走弱,均线上1170位置中期均线打压,因此操作上面继续关注上方1170位置收线确认进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文章关键词: 美元欧元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访法过60岁生日 晚宴菜单曝光
  • 体育NBA-韦德1年2000万续约 邓肯亲承不退役
  • 娱乐张雨绮文艺腔离婚 王全安声明:友好分手
  • 财经机构预计下周二国内油价每升或降4分钱
  • 科技新婚遇小三:周鸿祎留了一手反击酷派
  • 博客女明星韩雪:对不起我向医生发火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影毕业典礼女生素颜难掩清新(组图)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刘胜军:政府不应托市 也托不起
  • 猎鲸者:坚决有力的回击恶意做空者
  • 董登新:借钱炒股与T+0谁更可怕?
  • 齐俊杰:市场上哪来的那么多空单?
  • 扬韬:跨市场做空或是股市暴跌元凶
  • 刘煜辉:让中证500期货升水来救市
  • 陶永谊:救市要拿出点说得过去的招数
  • 水皮:牛市保卫战为谁而战?
  • 刘姝威:堵住引爆股指暴跌的根源
  • 刘纪鹏:应对当前股市危机的八点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