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农乐观预期提供支撑 美指于96上方整理

2015年07月02日 15:17  汇通网  收藏本文     

  汇通网7月2日讯——周四(7月2日)亚市盘中,美元指数震荡整理,现交投于96.20一线,隔夜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表现良好,尤其是备受关注的ADP就业数据,为美元提供支撑。目前市场的焦点集中在晚间的美国非农数据上。

  隔夜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表现良好,尤其是备受关注的ADP就业数据,此外,6月制造业PMI以及营建支出数据均好于预期,这表明美国经济持续复苏的力道,为美联储在今年稍晚加息提供佐证。

  分析师称,ADP数据巩固了周四公布的非农就业报告将强于预期的看法。路透调查显示,分析师预计美国6月就业岗位增加23万。

  6月失业率料从5.5%降至5.4%,6月平均每小时工资年率料上升2.3%,平均每小时工资月率上升0.2%。 

  耶伦在6月会议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曾表示,薪资增长依然低迷,但已有一些迹象显示薪资增速正在加快。她认为这些都只是薪资加速增长的初步迹象,而不是确定性的证据。

  希腊总理齐普拉斯周三呼吁国内民众投出反对一票,粉碎了在公投前达成协议的希望,而之前外媒曾爆料其致信国际债权人表示愿意接受许多条款。欧元区官员也表示,在希腊周日公投前将不会再安排会议。

  欧元兑美元从日内低位小幅反弹,刷新日高1.1075,在连跌两日之后空头回补带动汇价反弹,不过面临希腊危机以及美国经济数据走强的压力,欧元反弹空间有限。

  澳元兑美元小幅走低,现交投于0.7630一线,因澳大利亚5月商品及服务贸易帐不及预期施压澳元。同时隔夜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靓丽也打压澳元,关注晚间将公布的美国非农就业报告。

  数据显示,澳大利亚5月商品及服务贸易帐赤字从38.9亿澳元收窄至27.5亿澳元,预期赤字22亿澳元。澳大利亚5月进口月率下降4%,出口月率上升1%。

  澳大利亚数据不佳施压澳元,同时隔夜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靓丽也增强了澳元空头的氛围,日内的焦点在晚间公布的非农就业报告上。

  美元兑日元小幅上涨,刷新一周新高123.45,隔夜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靓丽增加了美元的人气,同时也巩固了关于晚间非农就业报告的乐观预期。

  英镑兑美元震荡整理,现交投于1.56关口附近。周三公布的英国6月制造业PMI不佳也拖累英镑走势,关注时段内公布的英国6月建筑业PMI数据,不过市场的重头戏还在晚间的非农。

  北京时间14:20,美元指数报96.20/22。

文章关键词: 美元制造业非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读:南方人身高真的拖了全国后腿吗?
  • 体育5年1.1亿!勒夫续约骑士 公牛留巴特勒
  • 娱乐刘烨评论谢娜微博引围观 前任再见不红眼
  • 财经1.86万亿地方债压顶:多地大尺度救楼市
  • 科技超七成网友手机被预装不能卸:三星最严重
  • 博客中国男人平均身高为何比韩国日本矮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最牛班:全班44人 34人进北大清华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刘姝威:证监会应严惩做空股市者
  • 江濡山:当下有四个政策可拿来救股市
  • 凯恩斯:中国股市信心保卫战已经打响
  • 吴国平:团结一致让千股涨停吧
  • 水皮:我拿什么拯救你 我的A股
  • 李大霄:市场参与者应维护市场稳定
  • 易宪容:政府救市要打在“七寸”上
  • 罗毅:政策大招频出 大金融走起
  • 肖磊:证监会“辟谣”错在哪?
  • 张化桥:不理性的股市可以持续很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