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犇:日经继续冲高 关注美国数据

2015年05月29日 13:12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前一交易日早盘澳大利亚第一季度私人资本支出年率远低于市场预期和前值,数据表现十分差劲致使早盘澳元一度下挫到0.7670低点。瑞士4月贸易帐为28.6亿瑞郎,高于市场预期和前值,但出口实际月率出现了下滑,这是由于瑞郎升值抑制了来自欧盟及美国对其的化学、制药及钟表相关需求。英国第一季度GDP年率修正值为2.4%,稍低于市场预期。此次数据较差是受到贸易总额减少的拖累,此外服务业部门的增长趋势较之前的预期也更为疲弱,尤其是在交通运输、仓储库储和通讯领域。下午欧元区5月经济景气指数为103.8,高于市场预期和前值。尽管希腊和债权人之间谈判仍陷僵局,且市场对欧元的完整性表示出不确定,但目前欧元区制造商、服务提供商、零售商和建筑商对未来经济走势的信心均有所增强,从而提振了此次经济景气指数数据。晚上美国至5月23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8.2万,数据表现不及预期,尽管因油价下跌使部分能源企业破产导致初请人数意外增加,但鉴于初请已连续12周低于30万关口,就业市场当前表现无疑异常强劲,雇佣者对经济前景也颇为乐观认为应加大雇佣力度,因此随着经济逐渐反弹整体就业市场料将持续复苏。美国4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为3.4%,远高于预期,已经连续4个月录得上升,创9年以来最高水平,这主要得益于稳定的就业增长的持续推动,以及东北部、中西部及南部的成屋签约出现激增,表明当前美国房地产市场需求日益稳固。

  今天早晨英国5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低于市场预期,由于保守党意外赢得大选,民众对英国经济未来12个月的乐观情绪迅速消退。日本4月全国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高于预期,但失业率稍低于预期,表明日本的就业市场状况已经逐步稳健。下午需要关注的数据:瑞士第一季度GDP年率、加拿大3月GDP月率、美国第一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修正值、美国5月芝加哥PMI、美国5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美元兑日元

  周线图上美日上测到上方阻力位124.26,承压受阻出现回调,上涨动能在经历一波大的驱动下开始放缓。日线图前几个交易日连续收了几根大阳线,前一交易日收的蜡烛图上影线很长暗示出美日出现一丝上涨乏力的征兆。但动能指标现在仍为看涨,MACD在中线上方走高,RSI冲上70关卡。4小时图上美日在123.6这个支撑位有企稳回升的迹象,小时图连收两根阳线暗示该位置已经站稳,动能指标MACD依旧处于中轴线0之上,上涨动力依旧持续跟进中。日内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多单入场,止损位置放在123.42,上方止盈位置看到124。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文章关键词: GDP指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某部委官员涉毒被抓 因患艾滋未收拘
  • 体育亚锦赛-女排3-0韩国夺冠 第13次登顶
  • 娱乐杨子否认用不同名字结两次婚 尊敬黄圣依
  • 财经股市获利资金转战楼市 有人一次购30套
  • 科技携程瘫痪确认系员工误操作所致
  • 博客马未都:手榴弹藏入裤裆只能成笑料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期望月薪上涨1830元幸福感下降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水皮:基金坐庄顶牛 股民为国接盘
  • 冉学东:地方融资平台何以起死回生
  • 刘纪鹏:4000点以上的慢牛应成为国策
  • 江濡山:六问汇金 你到底想干嘛?
  • 董登新:三只400元神股变成10元股?
  • 李锦:权威人士稳预期论堪比论持久战
  • 易宪容:对于当前股市要放下贪婪
  • 姚树洁:为啥股民昨天如惊弓之鸟
  • 徐斌:大牛市其实是一种信仰
  • 余丰慧:揪出砸晕昨天股市的凶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