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重大财经数据和事件前瞻

2015年05月24日 22:59  智通财经网  收藏本文     

  

  智通财经5月25日讯:5月25日至29日当周,市场行情波澜不惊,不过还是会有不少投资者需要留意的重要数据。当周美国耐用品订单、美国GDP修正值以及密歇根大学消费信心指数等重要数据同样可以给市场带来大幅波动。下周投资者做交易又该重点关注哪些内容呢?不如先让我们来个管中窥豹。

  周一:美国阵亡将士日市场休市

  05/25 ---美国---美国 阵亡将士追悼日 市场休市

  05/25 ---香港---香港 佛诞日 市场休市

  05/25 ---英国---英国 春季银行假日 市场休市

  05/25 ---瑞士---瑞士 圣灵降临节 市场休市

  05/25 ---韩国---韩国 佛陀生日 市场休市

  日内预计全球金融市场交投清淡,当日亚洲香港、欧洲英国以及美国都因假日休市。亚洲时段,投资者首先关注各个货币对的开盘情况,周末一些重要的消息和事件将会使得相关市场出现跳空的走势。日本方面公布的数据,投资者只要稍加留意即可。欧洲时段,投资者关注来自希腊方面的消息。纽约时段,虽然美国市场休市,但投资者仍然需要留意市场的异常波动,在清淡的交投中,较小的成交量也能引发市场的大幅波动。

  周二:美国耐用品订单、FHFA房价指数以及谘商会消费信心指数等一系列重要数据

  亚洲时段,关注点较少预计市场依然会延续窄幅波动的行情。

  欧洲时段,投资者主要关注英国CBI零售销售差值的数据,该数据将会对英镑的走势起到重要影响。近来英国经济数据总体表现不错,英国央行[微博]的态度也有逐渐转为强硬的倾向,英镑走势强劲,市场关注英国数据进一步的表现。

  纽约时段,连续清淡行情可能就此结束,美国方面将会发布一系列重要的经济数据。虽然目前市场普遍认为美联储不会在6月升息,但对于美国的重要数据,投资者仍然绷紧神经。投资者重点关注耐用品订单数据,同时不能忽视该数据的分项指标的影响;房市数据也很重要,投资者同样要重点关注。

  周三:中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德国消费信心、加拿大央行利率决议

  亚洲时段,投资者稍加留意澳大利亚公布的经济数据即可。重点关注中国公布的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近来不断疲软的中国数据使得市场对中国央行宽松的预期大增,如果该数据表现再度疲软,那么这种预期又会增强。

  欧洲时段,投资者密切留意德国Gfk消费信心指数数据,数据向好将支撑欧元,反之打压欧元。

  纽约时段,重点关注加拿大央行利率决议。加拿大央行在4月份的决议中维持利率不变,但上调了通胀预期。加拿大央行立场逐渐转向鹰派的举动,支撑加元大幅走高。投资者密切关注加拿大央行在本次决议中的声明对于经济和货币政策立场的最新描述。

  周四:美国当周初请数据、成屋销售数据

  亚洲时段,投资者主要关注日本的零售销售数据,近来日本央行暂时按兵不动,是否进一步宽松仍然有待观察,那么市场的焦点又转回日本公布的一系列的数据上。

  欧洲时段,投资者主要关注欧元区经济景气指数对欧元的影响,欧洲时段欧元区数据对欧元的影响不能忽视。

  纽约时段,市场迎来美国数据的考验,美国公布的成屋销售指数,可能会影响整个纽约时段美元的走势方向。另外,交易原油的投资者应该密切关注美国当周EIA原油库存数据,该数据通常对油价的走势有重要影响。

  周五:英国GDP、加拿大GDP、美国GDP、美国密歇根大学消费信心指数

  亚洲时段,投资者首先留意英国的Gfk消费信心指数,该数据对英镑的走势有短暂的影响。接着,投资者重点关注日本公布的一系列重要经济数据,这些数据对日元的走势有重要影响。

  欧洲时段,投资者密切留意英国的第一季度GDP修正值数据影响,该数据对于日内英镑的走势有着趋势性的影响。近来英镑较其它非美品种表现更为强劲,皆因英国国内经济良好,且存在明年升息预期。GDP数据能否再助力英镑,投资者拭目以待。

  纽约时段,市场迎来本周行情走势的高潮。美国方面将会公布第一季度实际GDP修正值,该数据可能引发美元指数的大幅波动,此外,美国方面还会公布芝加哥PMI以及密歇根大学消费信心指数数据,这两项数据对美元走势的影响也非常重要。在美国公布GDP数据的同时,加拿大也会公布最新的GDP数据,交易加元的投资者也要密切关注。

  (责编:潘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的哥钓鱼敲诈专车司机:不怕报警(图)
  • 体育西甲-梅西两球巴萨2-2 C罗3球皇马7-3
  • 娱乐舒淇方斥改国籍报道失实 称除作品无所求
  • 财经保利捆绑精装楼盘现劣质装修:品牌变山寨
  • 科技首例微信传销案告破 靠月入百万旗号敛财
  • 博客湖南卫视:对吴镇宇之子受伤的声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花15万读武大被骗:上完4年才发现无学籍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王海滨:取消车牌拍卖 开征拥堵费吧
  • 张炎夏:克拉运河会是骗局?
  • 易宪容:央行一再强调人民币不贬值?
  • 占豪:中国如何对付日本千亿美元叫板
  • 冉学东:创业板下跌 银行也股没戏
  • 谢百三:股市处于超强势 依然要小心
  • 洪榕:如何应对牛市下半场
  • 钮文新:股市两融悠着点
  • 叶檀:香港股票市场吓死人
  • 水皮:见好就收学赵薇 A股沉浮知进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