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农贷前瞻本周汇市动向

2015年05月24日 22:49  智通财经网  收藏本文     

  

  智通财经5月25日讯:法国农业信贷银行(CreditAgricole)在上周五(5月22日)的报告中对本周重大事件及外汇市场动向给出分析,称欧元上周多数时间承压,这部分是受到欧洲央行[微博](ECB)执委科尔鸽派评论打压,他此前表示,欧洲央行或将7、8月的资产购买计划提前至5、6月完成。尽管这大部分是由于更为温和的季节性流动环境所致,但是该言论已经足以推高短期流动性预期,并在短期内对利率及欧元汇率不利。

  无论物价走势是否稳定,欧洲央行都不太可能在短期内很快放弃激进的宽松政策,除非欧元区通胀预期升高是受到内部环境改善而非油价上涨导致,否则欧银不可能很快放弃激进货币政策。

  其它方面,希腊债务问题仍是欧洲焦点,特别是在本周经济数据相对清淡的情况下,希腊问题更显得尤为重要。

  美元方面,该行认为接下来更具建设性的美国数据将阻止投资者进一步推迟对美联储(FED)的加息预期,特别是数据显示美国物价走势仍保持相对稳定,尽管最近一系列经济数据显示美国经济上行动能乏力。

  鉴于此,法国农业信贷银行仍倾向逢低买入美元,特别是美元兑欧元。该行称已经在5月15日在1.1385入场做空欧元兑美元,目标1.0800,止损位1.1680。

  美元指数进一步上行以及围绕中国经济增长状况的持续不确定性同样将阻止大宗商品价格从当前价位进一步改善,这反过来应该会令诸如澳元等商品货币保持下行风险。

  以下为法国农贷银行对四大货币本周走势的简单分析:

  加元——预计加拿大央行(BOC)年内将维持利率不变,但令人失望的经济增速状况可能会增加该央行下半年进一步降息的风险。鉴于此,预计加元会有下行风险。

  欧元——欧元区本周缺乏重磅数据,投资者将观察希腊债务问题的发展。不过,即便出现一些利好因素,预计欧元仍将保持受压。

  英镑——稳固的英国第一季度GDP数据应该会支持投资者对英国央行(BOE)的加息预期,这利好英镑。

  日元——鉴于本周日本通胀数据很大几率将确认物价走势进一步放缓,投资者对日本央行(BOJ)年底前进一步扩大刺激的预期很有可能仍将保持完好,这可能会反过来令日本从当前价位的上行趋势受限。

  (责编:潘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的哥钓鱼敲诈专车司机:不怕报警(图)
  • 体育西甲-梅西两球巴萨2-2 C罗3球皇马7-3
  • 娱乐舒淇方斥改国籍报道失实 称除作品无所求
  • 财经保利捆绑精装楼盘现劣质装修:品牌变山寨
  • 科技首例微信传销案告破 靠月入百万旗号敛财
  • 博客湖南卫视:对吴镇宇之子受伤的声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花15万读武大被骗:上完4年才发现无学籍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王海滨:取消车牌拍卖 开征拥堵费吧
  • 张炎夏:克拉运河会是骗局?
  • 易宪容:央行一再强调人民币不贬值?
  • 占豪:中国如何对付日本千亿美元叫板
  • 冉学东:创业板下跌 银行也股没戏
  • 谢百三:股市处于超强势 依然要小心
  • 洪榕:如何应对牛市下半场
  • 钮文新:股市两融悠着点
  • 叶檀:香港股票市场吓死人
  • 水皮:见好就收学赵薇 A股沉浮知进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