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系列数据总体疲软 美指结束三日连升

2015年05月22日 07:00  汇通网  收藏本文     

  汇通网5月22日讯——周四(5月21日)美元指数结束三日连升走软,为本周首次,因在过去一个月遭遇大举抛售后,投资者不愿建立新头寸,部分美国经济数据令人失望也让投资者裹足不前。

  美元本周早些时候上扬,因美国和德国公债收益率反弹。公债市场的抛售推动美元在5月15日触及1.1466美元的高位,一个月前为1.0519美元。

  但对美国经济在近期大幅放缓后是否会反弹的忧虑,以及美元大跌给投资者造成的重大损失,使部分投资者离场观望。

  法国兴业银行驻纽约的外汇分析师Sebastien Galy表示,“人们不愿建立美元看涨头寸。”

  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初请失业金人口四周均值减少5,500,至26.625万,为2000年4月以来最低。数据公布后,美元缩减跌幅。

  但该数据带来的提振被5月疲弱的费城联储制造业数据和成屋销售意外下滑所抵消。

  欧元区经济活动展露复苏迹象,以及德债收益率攀升,与可比美债收益率差收窄也提振欧元兑美元

  Markit欧元区5月综合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初值从53.9降至53.4,不及分析师预估的53.8。尽管数据下滑,但Markit表示,欧元区经济本季有望增长0.4%。

  CIBC World Markets的汇市策略部主管Jeremy Stretch表示,“德债与美债收益率差收窄影响了欧元兑美元。”

  欧元涨幅将受限的部分原因是,欧洲央行[微博]非常宽松的货币政策立场。本周稍早,欧洲央行执委科尔表示,央行将在未来两月加快购债进度。更多欧元流入市场的前景本周稍早拖累欧元普跌。

  北京时间4:38 美元指数报95.40/42。

文章关键词: 美元收益率外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大学教授在美遭诱捕被控间谍罪(图)
  • 体育哈维宣布赛季后离队 詹皇31分骑士胜老鹰
  • 娱乐甄珍瞒离婚20年儿不知 情史:为谢贤发妻
  • 财经五月的救赎:平均两天出一项稳增长政策
  • 科技中国每年收百亿漫游费 国内成本几乎为零
  • 博客房产证上写谁的名字大有学问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新:教育部公布2015年全国高校名单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