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鹏:美储政策声明若鸽派 美指将再创新低

2015年04月29日 11:51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外汇黄金市场

  隔夜美元指数小幅收阴,下跌74个基点至96.02,美指跌破3月6日以来低位。美联储利率决议之前美指技术性下破,虽然美国3月核心CPI数据小幅走高,但是CPI数据和就业数据都表现不佳,另外近期公布的PMI数据、消费者信心指数都出现小幅下滑,令市场担忧美联储措辞偏向于鸽派。若今晚美联储再现鸽派美指有望再创新低。

  4月28日美国公布4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95.2低于前值的101.4和预期的102.2,创四个月最低。美指刷新3月6日以来新低,最低达95.97。

  上周尾端德意志银行将美国一季度GDP预期从1.7%下调至0.7%,摩根大通将美国一季度GDP预期从0.7%下调至0.6%。

  4月28日希腊经济部长George Stathakis表示,希腊和债权人已接近于达成协议。在美国数据疲软的情况下,希腊与欧盟协议的进展令欧元持续反弹。

  英国一季度GDP年率初值2.4%低于前值的3%和预期的2.6%,英国一季度GDP季环比初值0.3%低于前值的0.6%和预期的0.5%,为2012年四季度以来最低增速,英镑在数据之后迅速走低,但数据未能逆转英镑势头。

  今日关注:29日凌晨2:00美联储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

  17:00欧元区4月经济景气指数、20:00德国4月CPI年率初值、20:30加拿大3月工业品物价指数月率、20:30美国第一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初值、第一季度(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初值、22:00美国3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

  欧元美元

  欧元昨日大幅收阳,1.0880上破后打开上行空间,欧元加速上行还是逆转处决于美联储利率决议政策声明中的言辞偏向。4H级别RSI组合在50上方,MACD呈正柱,整体能量和相对能量都较强。支撑:1.0785、1.0880 阻力:1.0985、1.1030、1.1120。

  操作建议:观望。

  美元日元

  美日昨天小幅收阴,118.80面临考验,美日走势处决于今晚美联储政策声明。4H级别RSI组合在50下方,MACD呈绿柱,整体能量和相对能量都较弱。支撑:117.00、117.80、118.30、118.80 阻力:119.10、119.60。

  操作建议:观望。

  黄金

  黄金昨日大幅收阳,上破1209.00一线压力,黄金空头结构略有破坏。若1220.00一线再次上破,黄金空头务必离场。4H级别RSI组合在50上方,MACD呈正柱,整体能量和相对能量都较强。支撑:1192.00、1195.00、1199.00、1209.00 阻力:1220.00、1238.00。

  操作建议:观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文章关键词: 美联储GDP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独家:东航客机飞7小时绕30圈降落尼泊尔
  • 体育西甲巴萨6-0 德杯拜仁连失4点负多特出局
  • 娱乐冯小刚三刀揭短汤唯:抽小烟儿智商低
  • 财经国资委称央企合并报道未向其核实
  • 科技手机选购调查:越有钱越舍得买手机 全文
  • 博客超级富豪开低档车为何成新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奶茶妹妹另类师弟弃名校环游世界读大学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尹中立:股市繁荣难解融资难和贵问题
  • 徐斌:央行总在关键时候顶“牛”
  • 许一力:政治局会议可能出新刺激政策
  • 朱大鸣:应当高度重视高利贷危机
  • 冉学东:中国式QE和人民币汇率的困境
  • 叶檀:股市的杠杆噩梦
  • 朱大鸣:央行直接放水是福还是祸
  • 李锦:“央企合并潮”的是是非非
  • 易宪容:两桶油涨停透露俩重磅信息
  • 徐斌:人民币汇率近期暴涨有大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