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果彤:关注美元指数95.50强阻力

2015年03月04日 12:28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昨日欧元继续小幅盘整,日图收小什字星。从图形来看,欧元还是很弱,整体处于跌势,下方1.1150支撑较强,此位置比较关键,成功下破后下方空间才会加大;如得以支撑,周内向上测试1.1280强阻力区域的概率会加大,而1.1280还是周内的多空分界线。今日先关注1.1225-1.1150区间,看是直接下行还是反弹测试1.1280。激进者可直接轻仓做空,合理止损要摆在1.1320才安全,汇价成功站稳1.1280上方后短线将不再做空。

  昨日英镑继续小幅下行,最低1.5350区域日图收阴柱。从图形来看,英镑还在震荡下行,今日向下测试1.5290强支撑的概率较大,至于到达后继续下行还是反弹暂不确定。今日操作建议:1.5390区域做空镑美,止损1.5430,目标1.5290,如有效下破,再看向1.5250区域。控制仓量,严格止损。

  昨日美指继续高位盘整,日图收小十字星。从图形来看,美指仍处于上涨趋势当中,上方95.50强阻力比较关键,成功上破向上测试97.10的概率将加大;受阻将中线向下回调,如何破位就看本周这几天数据如何了。目前在没有给出任何信号之前,个人还是建议以多头为主。今日先关注95.50-95.00区间,如下破将测试94.50强支撑。今日操作建议:95.00附近做多美指,止损94.00,目标看向97.10区域。控制仓量,严格止损。

  昨日澳美正如预期向上运行,日图收阳柱。从图形来看,今日先关注0.7790强支撑,不破日内向上的概率较大,再关注上方0.7855-0.7890区域强阻力,有效上破还将继续上行,受阻会继续向下运行,整体思路延用周一思路。从图形来看,目前澳美还是明显的下跌趋势,所以建议先以高空为主,等待成功上破下跌趋势线后方可做多。今日操作建议:0.7890区域做空澳美,止损0.7940,目标看向0.7725,成功下破后再看向0.7640区域。控制仓量,严格止损。

图1图1
图2图2
图3图3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文章关键词: 美元指数外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少将郭正钢被调查 官媒:释放信号你懂的
  • 体育CBA北京加时绝杀广东进决赛 马布里38分
  • 娱乐大S产后变回杉菜!汪小菲抢镜 小S扮丑
  • 财经崔永元称转基因作物滥种已非常严重
  • 科技杭州纪委:收微信红包属变相受贿
  • 博客李昕:听杨振宁讲与翁帆婚后生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张国立斥艺考热:我38岁才熬出头(图)
  • 杨红旭:今年楼市还有“小阳春”吗
  • 易宪容:人民币贬值对楼市有巨大冲击
  • 叶荣添:两会将让A股出现暴涨
  • 徐斌:股市大跌祸根是央行逆回购
  • 孔浩:资本市场在经历剧烈大变革
  • 钮文新:股市的降息效应是什么?
  • 大摩华鑫:2015年A股市场值得期待
  • 叶檀:两会收入分配关心度排名第一
  • 黄有光:中国经济是否这么糟?
  • 管清友:央行逆回购有价也需要有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