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元石油:原油价格短期风险因素来临

2014年12月15日 14:05  FX168  收藏本文     

  上周原油市场再次发力下行,频频破位历史新低。另外上周美国经济数据基本构架更是好坏皆有,美元指数曾一度上破89.55点,最后回落下行,而原油价格同步下行并且速率很大,造成原油市场的结构发生了很大变化。周线美原油下跌12.4%,报收于57.49点。布伦特油下跌10.56%,报收于61.51点。这就对未来市场的价格造成了很大的不可取定性因素,另外欧盟等地区的不可确定性风险因素也会使得年尾几天的行情有方向性问题出现。具体详细内容请关注耿鹏在高端课程的分析。

  猛料密报,美国州政府官员说,阿拉斯加的州发展公司将投资5000万美元用于在北坡计划,野马油田2.25亿美元的石油和天然气加工设施。阿拉斯加工业发展及出口局董事会批准在其会议上周四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向前迈进,在北坡的石油和天然气的生产和发展这一战略投资,"AIDEA的董事会主席,达纳在一份声明中说。"野马设施支持阿拉斯加的能源资源的开发,并帮助开发更多的石油用于跨阿拉斯加管道延展帕内尔的目标。'AIDEA的决定是显著,因为它是阿拉斯加的第一个国家投资直接进入石油生产设施。三年前AIDEA投资于自升式钻井平台。目前,阿拉斯加的布鲁克斯山脉石油正在开发,它具有可采石油的估计有24亿桶,到2015年进入后期阶。生产高峰期预计将在2017年达到,估值为12,000桶/天。目前还有待建的设施将在未来有所进展,目前探明预估产量还会增加为15,000桶/天。有不少业内人士称,这将大大提高原油市场的价格竞争,缓解目前供给的需要,原油价格也将受到压制。从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周此前的数据显示,对冲基金和基金经理降低在纽约交易的原油期货,多头总计为36,463手,减少23.2%,此前数据为47,475。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份交货的天然气下跌1.38%。同期,美国天然气储存站8990亿立方英尺库存,较去年减少为8310亿立方英尺,10080亿立方英尺低于五年平均水平19070亿立方英尺。根据MDA的天气服务,在美国的中部和东南部地区的大部分地区将看到较冷的空气,在未来六至15天。对冲基金和基金经理增加了能源期货的看涨预期。但是目前来看似乎影响范围不大。

  能源方面:全球顶级的石油出口国沙特阿拉伯将介入更匡阔的市场范围,沙特这一石油生产国,可以显著改变输出响应不断变化的需求,在过去两年里缓冲利比亚,尼日利亚,伊拉克和苏丹南部供应中断所发挥主导作用。而俄罗斯,它的输出几乎在过去15年内增加了一倍至超过沙特阿拉伯。但是随着欧盟和俄罗斯的关系越发的紧张,供应也会随之下降。而沙特目前的产量是每天大约960万桶,而它的容量为12.5万桶。虽然目前的价格在下行过程,但是伴随着沙特的预期,市场中期价格还有更大的空间等待。

  数据方面:北京时间晚间22:15美国11月工业产出月率,给原油市场的影响较大,详细分析敬请关注耿鹏在数据解码栏目的具体内容。

  交易策略:

  1、前海油10、20、50:日内2680点为多空点位,价位以上回调做多,价位以下回调做空。注意2550附近和2850附近的支撑和压力。

  2、93#汽油:5650点为日内多空点位,价位以上回调做多,价位以下回调做空。注意5780和5400带来的支撑和压力。

  3、美原油:58为日内多空点位,价位之上回调进多,价位之下回调进空。注意55.8、60带来的支撑和压力。(本文只代表个人观点,投资风险审慎自负。)

  世元石油

  耿鹏

  2014-12-15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科比总得分超乔丹 26+6率湖人三连胜
  • 娱乐锋菲同行王菲主动索吻变恋爱中宝贝(图)
  • 财经成品油消费税2次上调可能带来超千亿税收
  • 科技风向标 | 小米美的:充满未知的试探
  • 博客古代女人来月经用什么 2014最火博客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宿舍诞生的“千万富翁”曾两度休学
  • 王亚光:牛刀看空黄金是在害国家
  • 沈建光:股市快牛或推迟降准到来
  • 向小田:A股上涨背后的资金配置真相
  • 官建益:A股万亿成交为何要遭遇围攻
  • 罗毅:买券商如谈恋爱 快牛变长牛
  • 刘姝威:五大利好 股指万点不是梦
  • 明天的天:为什么必须开征房产税
  • 冉学东:中国式去杠杆
  • 叶檀:石油马拉松战争美国胜
  • 许一力:人民币暴跌背后大有深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