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士丹利:美元欧元等走势展望

2014年12月14日 15:04  FX168  收藏本文     

  FX168讯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近日公布了美元、欧元、瑞郎、英镑及澳元本周展望报告。具体内容如下:

  美元:看多

  关注:美国11月工业产出、美国10月国际资本流动报告、美国11月CPI、美联储利率决议【该指标及事件分别定于北京时间12月15日22时15分、12月16日5时、12月17日21时30分、12月18日3时】

  报告称,摩根士丹利经济学家预计美联储在12月货币政策声明中,摒弃“相当长一段时间”的措辞。由于早前伴部分鹰派的言论,以及强劲的美国经济数据,提振美元。美国多头已经处于高位,到年底可能存在回调的空间。建议美元出现任何回落的机会,都可以视为买入的机会。未来美元走高并非美联储升息预期所致,而是美国持续强劲的经济。

  欧元:看空

  关注:欧元区Markit综合采购经理人指数(PMI)、欧元区贸易帐、欧元区11月CPI终值、欧元区经常帐【该四项指标分别定于北京时间12月16日17时、12月16日18时、12月17日18时、12月19日17时】

  报告指出,鉴于欧洲央行[微博]货币政策仍然可能进一步宽松,同时该地区政治风险依然较为突出,欧元在整个2015年都可能维持跌势。从近期欧洲央行官员的言论可以看出,欧洲央行在明年1月推出进一步宽松的可能性越来越大。与此同时,希腊提前选举,加大欧洲地区的政治风险,势必将进一步打压欧元。当然,鉴于目前欧元一直处于下跌的趋势之中,不排除年底可能出现小幅回调的几率。

  英镑:看空

  关注:英国11月CPI、英国至10月三个月ILO失业率、英国零售销售、英国公共部门借款报告【该四项指标分别定于北京时间12月16日17时30分、12月17日17时30分、12月18日17时30分、12月19日17时30分】

  报告称,摩根士丹利仍然看空英镑/美元。英国央行方面相信通胀进一步下滑,市场以及经济学家已经推迟英国央行首次升息的预期。同时,英国预算责任办公室(OBR)近期的预算报告,暗示英国的财政问题,较此前的预期更加糟糕。一旦政府实施进一步的紧缩政策,英国经济复苏将受到抑制,从而支持该行看空英镑的观点。下周重点关注英国11月CPI数据。

  瑞郎:看空

  关注:瑞士11月PPI、瑞士KOF领先指标、瑞士贸易帐【该三项指标分别定于北京时间12月15日16时15分、12月17日16时、12月18日15时公布】

  报告指出,尽管预计年底瑞郎可能存在修正的风险,但是中期仍然看空该货币。瑞士央行(SNB)已经将该国的明年的通胀预期下调至负值区域,不利于瑞郎/美元走势;由于已经考虑到欧洲央行的进一步宽松,预计瑞郎/欧元近期将维持在当前1.2的上限附近。瑞士央行早前重申过,维持瑞郎/欧元1.2的上限,若有必要将会进场干预。

  澳元:看空

  关注:澳洲联储会议纪要【该事件定于北京时间12月16日8时30分公布】

  报告称,预计澳元未来数个季度都将维持颓势。理由有三:首先中国经济增长依然疲软。中国PPI连续33个月维持在负值区域,近期央行降息并未缓解金融状况;其次最新报告称澳大利亚银行业可能上调资本充足率,可能阻碍未来经济进一步复苏;最后铁矿石价格颓势依旧。同时大宗商品价格暴跌,也使得澳元走势承压。

文章关键词: 美元欧元外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英超-鲁尼范佩西破门 曼联3-0胜利物浦
  • 娱乐台援交门女星称被骗:我脏透了 现场换裙
  • 财经三地自贸区获批 福建方案尚在调整
  • 科技发烧Ke|阳光动力2号环球飞行大揭秘
  • 博客古代女人来月经用什么 2014最火博客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美女老师酷似明星周慧敏走红(图)
  • 黄祖斌:不要因股市阴暗论错失牛市
  • 陶冬:油价再破关 联储初改口
  • 如松:看财政如何把房地产推下悬崖
  • 杨红旭:房地产业需要“守寡”
  • 水皮:央行降准能算什么事?
  • 徐斌:金融地产的估值低到地板价
  • 谢百三:中国资本市场依然强劲
  • 慕容小散:吴晓波 您为什么不炒股呢
  • 管清友:点评经济数据 等待政策暖风
  • 郎咸平:中国改革必然遭遇的五大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