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俊:全球通胀难调控 原油减产梦成空

2014年11月28日 15:58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虽然美国方面由于感恩节的原因休市,但外汇市场的走势并未受到太大的影响。非美货币全线下行,澳元和纽元冲高回落,日线跌势较小,其余货币则跌势相对较大,美加则受原油暴跌的影响再度出现上涨的走势,黄金昨日震荡下行,跌幅为0.22%,收盘报于每盎司1187.7美元。

  OPEC昨日就原油产量问题进行讨论。市场对此一直抱有期待,但昨日的会议未能就减产问题达成一直,因此OPEC决定保持石油生产目标在每日3000万桶不变。原油在会议结果公布之后迅速暴跌,当日跌幅接近500点,并下破70.00的整数关口。从去年6月开始到现在,原油的跌幅已经超过30%,供应量占全球石油供应量40%的OPEC在此次会议上决定不减产,意味着未来原油的走势将难有起色,继续维持不断的下跌。

  今日市场数据较多,但没有美国方面的数据。早盘时间段日本经济数据好坏参半,失业率的表现超出市场预期,显示出日本就业市场表现强劲,但通胀的低迷依然困扰着日本央行[微博],同时10月零售销售数据也出现较大的下滑,并呈现负增长的态势,这也是今年4月份日本上调消费税后的影响,若通胀长期未能有好转的迹象,日本央行将会继续采取更加激进的货币政策。

  日内需要关注欧元区失业率以及通胀相关数据,晚间加拿大方面讲公布第三季度GDP的数据,对美加的走势将会造成较大的影响。

  操作建议:

  澳元兑美元

  澳元昨日冲高回落,日线收出很长上影线的十字星。早盘时间段澳元继续出现下行的走势,若日线收阴,澳元无疑将再次刷新近几年的低点。从四小时图形上看,澳元短线回调力度并不强,上方0.8520突破之后回撤力度也只能看至0.8540附近,日内等待0.8540再次回撤破败进入空单,止损0.8570上方。

  纽元兑美元

  纽元昨日的走势和澳元如出一辙,长上影线代表上方打压力度较强,纽元日线下行目标重新指向0.7780附近。从四小时图形上看,纽元的价格重新回到前期头肩形态的颈线0.7840附近。今日需要关注该价位的测试,若能有效站稳0.7840上方,则晚盘纽元有回调测试0.7880的力度,如果向下破位,可以轻仓跟进纽元的空单,止损0.7860上方。

  美元兑加元

  加元昨日受到原油的推动出现跌势,美加昨日再度收复1.1300的整数关口,并向上突破了日线的下行通道阻力,表明美加再度回归到上涨的走势中。目前美加四小时图上行阻力位于1.1390,一旦再次上破,美加上行的力度将指向前期高位1.1465附近。今日晚间加拿大数据对美加的走势将造成较大的影响,建议以观望为主。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文章关键词: 原油日本央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占中发起者黄之锋被扔鸡蛋砸中头部
  • 体育ESPN批科比:别再逞能 卡尔:该交易科比
  • 娱乐新《神雕》点映报告:还能再“浪”点吗?
  • 财经油价今迎九连降:每升或下调0.18元
  • 科技陈天桥不再任董事 盛大重点转向金融
  • 博客马未都:女官员通奸让公众耳目一新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教育APP测评报告发布 详细榜单
  • 孔浩:A股必站在珠峰之巅
  • 洪榕:告诉你最真实的A股走势
  • 肖磊:卖房炒股未尝不可
  • 易宪容:国际油价暴跌后的投资机会
  • 叶檀:看空股市政治不正确
  • 陈思进:黄金是“延续六千年的泡沫”
  • 钮文新:降息背后的意图
  • 彦纬:谁是中国徒有虚名的地产老板
  • 齐俊杰:左右挨骂的北京地铁涨价
  • 凯恩斯:2600点需要坚持还是撤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