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盈资本:美元高位震荡 金价即将面临选择

2014年11月25日 17:20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汇盈资本播报:上一交易日,德国央行[微博]行长魏德曼再次公开反对欧洲央行长德拉基的债券购买计划,并且表示如果欧洲央行继续沿着加大印钞购买国债的道路走下去,将面临法律的障碍。由此外界同时也对欧洲央行的债券购买计划产生质疑,欧元短期受到支撑,欧美昨日低开高走。今日日内将会有德国和美国的国内生产总值(GDP)数据的公布,德国作为欧元区最大的经济体,其经济指标一直是在欧元区起指导作用。如果德国GDP数据低于预期的1.2%,再次体现欧元区低迷的经济,这对欧元又是进一步的打压。

  德国GDP数据公布之后,稍微晚间美国商务部将发布美国第三季实际国内生产总值(GDP)修正值,部分经济学家预测,美国第三季GDP修正值年化季率增长为3.3%,低于预期的3.5%。如果预测准确,将可能导致决策者的担忧,尤其是增长很有可能在第四季度开始走弱。部分机构也表示美国在10月份,Markit 公布的采购经理指数(PMI)数据已经显示经济预期在10月份走弱,而且11月份的制造业PMI初值数据也令人失望,加之美国极端恶劣天气的出现,很有可能导致美国第四季度经济增长将降低,美元将受到进一步的影响。

  英镑兑美元

图1图1

  英镑兑美元4小时图,自从镑美下跌到1.55920附近之后,镑美一直处于低位震荡的趋势中。区间在1.57360-1.59920之间,策略可以低多高空操做。但是由于美元一直强势的地位,逢高空则是比较稳妥的做法,点位在1.5736附近,止损30个点。

  黄金 

图2图2

  黄金4小时图,从图形上来看,黄金目前一直在1197-1208区间内震荡。受到日益临近的瑞士央行的黄金公投,还有之前黄金空头合约回补,让黄金一度站稳1200位置。但是根据目前瑞士的民调显示,接近64%的民众反对瑞士央行购买黄金,这让目前黄金的价格目前不会有太大的变动。所以上方1208附近做空黄金则是比较理想的操作。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文章关键词: 美元欧元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詹皇29分骑士止4连败 哈登36分火箭胜
  • 娱乐我国拟规定影视作品播吸烟镜头可罚3万
  • 财经华电高层震怒施压县委书记辞职:项目被停
  • 科技互联网将如何改变整形行业
  • 博客薛涌:小年轻凭什么住大房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钮文新:股市特权何时休?
  • 如松:央行终于砸痛了自己的脚
  • 易宪容:央行降息 银行不会坐以待毙
  • 朱大鸣:突然降息房价暴涨模式开启?
  • 叶檀:降息不会撼动民间高息
  • 冉学东:钱荒魅影为何再现?
  • 牛刀:李稻葵人民币涨5%的预测会破产
  • 金岩石:民间金融的罪与罚
  • 齐俊杰:P2P的收益里面藏猫腻
  • 刘军洛:央行加入“做多美元”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