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俊:重磅数据来袭美元且行且调整

2014年11月25日 17:18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央行[微博]降息对商品货币的提振作用在昨日未能延续,商品货币周一全线下跌。欧元与英镑等欧系货币以反弹的走势为主。美日高位震荡上行,黄金则继续在1200下方整理。美国股市方面,三大股指再次出现上行的力度,并继续刷新历史高位,其中道琼斯工业指数上涨0.04%,收盘报于17817.90点,标普500指数上涨0.29%,收盘报于2069.42点,纳斯达克[微博]指数上涨0.89%,收盘报于4754.89点。

  欧元区经济依然处在艰难的复苏道路中,由于之前西方制裁俄罗斯,德国对俄罗斯的出口明显下降,对欧元区的经济造成了一定的冲击,但昨日德国数据表现良好,不管是商业现况指数还是景气指数都高于市场预期。同时,随着欧洲央行的经济刺激政策逐步实行,欧元区的经济有望加速,但由于德国央行对大规模的刺激政策持反对态度,因此欧央行目前在实施刺激政策时难以全力施展。今日德国数据符合市场预期,对整体走势影响有限。

  美国方面将在今晚公布第三季度GDP修正值,上一次公布的初值为3.5%,表现较为强势,而目前市场预计此次数据会向下进行小幅度的修正至3.3%的水平,但第三季度核心个人消费支出物价指数季率则预计会大幅向上修正。晚间的美国数据会对整体汇市的走势造成较大的影响,操作时需要密切关注数据的情况。

  操作建议:

  澳元兑美元

  澳元昨日在上冲0.8670之后未能够出现企稳力度,重新确定跌破0.8670的关键价位。0.8670的再次下破代表澳元下行的力度将会去重新测试11月7日的低点0.8540附近。今日澳元的走势依然延续下行力度。目前澳元四小时图下行阻力位于0.8590附近,前一个四小时图测试站稳之后,澳元短线力度有回调,但总体弱势限制了澳元回调的幅度,操作时等待0.8610附近做空,止损0.8640上方。

  纽元兑美元

  纽元昨日冲高回落,走势上和澳元较为接近,但力度依然强过澳元。从四小时图形上看,纽元短周期的头肩顶形态已经完全成立,颈线位0.7840完全跌破,表明纽元后期将有延续下行力度的机会,短线建议等待回调0.7840的颈线位测试,破败进入纽元的空单,止损0.7865,目标可以看至0.7730。

  美元兑加元美加昨日上行测试了1.1310,虽然一度上破1.1295的上行阻力位,但日线依然未能收破,表明美加上行的力度较为疲弱,今日美加有继续上行测试1.1320的力度,上方一旦有效站稳1.1320,日内美加将指向1.1380的测试目标。由于晚间美国和加拿大的数据对美加的走势会造成较大的影响,建议以观望为主。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文章关键词: 美元欧元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詹皇29分骑士止4连败 哈登36分火箭胜
  • 娱乐我国拟规定影视作品播吸烟镜头可罚3万
  • 财经华电高层震怒施压县委书记辞职:项目被停
  • 科技互联网将如何改变整形行业
  • 博客薛涌:小年轻凭什么住大房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钮文新:股市特权何时休?
  • 如松:央行终于砸痛了自己的脚
  • 易宪容:央行降息 银行不会坐以待毙
  • 朱大鸣:突然降息房价暴涨模式开启?
  • 叶檀:降息不会撼动民间高息
  • 冉学东:钱荒魅影为何再现?
  • 牛刀:李稻葵人民币涨5%的预测会破产
  • 金岩石:民间金融的罪与罚
  • 齐俊杰:P2P的收益里面藏猫腻
  • 刘军洛:央行加入“做多美元”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