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开刚:美元强者恒强 黄金夕惕若厉

2014年11月25日 15:26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基本面标普500指数涨0.29%;纳斯达克[微博]综合指数涨0.89%;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涨0.04%。

  泛欧斯托克600指数涨0.14%,收于345.72点;德国DAX指数涨0.54%;英国富时100指数跌0.31%;法国CAC40指数涨0.49%。恒指涨1.95%,沪指涨1.85%。10年期美债收益率下行1个基点,为2.31%。中国央行[微博]转向全面刺激,已准备再次降息,同时放宽贷款限制。在中国央行降息后,1/3上市银行存款利率上浮到顶,贷款利率下调意愿低。中国经济发展放缓。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在重重压力下被迫辞职,奥巴马已接受。美国11月Markit服务业PMI初值56.3,创七个月新低,预期57.3,前值57.1。德国央行行长魏德曼:预计欧央行购买国债面临较高法律障碍。德国11月IFO商业景气指数104.7,预期103,前值103.2,为该指数七个月来首次增长。

  技术面实战交易策略:

  基本面中国央行降息全面刺激,欧元区持续弱势宽松,日元扩大宽松,其它经济体更是以宽松政策为主。美元做为全球货币领导者,加之本身经济转好,同时进入加息议程,美元持续强势。

  技术面经历周五大涨,昨日的小幅回调,目前天图KD金叉、K线强势上涨,4H动能小幅修复,多头仍然强劲。

  策略:日内建议回调87.85附近多,止损30点,目标88.40区域。

  基本面全球股票收涨,中国央行降息全面刺激,欧元区持续弱势宽松,日元扩大宽松,美元更是进入加息阶段。黄金避险抗通胀属性既被打压又被激发。黄金需要进一步的市场推动力。整体市场偏向震荡整理中。

  技术面黄金连续两日收上下影线较长的小阳小阴线,目前处于小幅震荡格局当中。4H动能指标也是弱势修复中,预期若不能强势突破1205区域,震荡整理将延续。

  策略一:1204附近空,止损4美元,目标1193,1183区域。

  策略二:强势突破1207,小幅回调入场多,止损4美元,目标1215,1222区域。

  基本面全球股票收涨,中国央行降息全面刺激,欧元区持续弱势宽松,日元扩大宽松,美元更是进入加息阶段。白银避险抗通胀属性既被打压又被激发。白银需要进一步的市场推动力。整体市场偏向震荡整理中。

  技术面白银天图K线整体震荡上行,4H动能指标多空纠结,预期若不能强势突破16.73区域,震荡整理将延续。

  策略:日内建议16.73附近空,止损20点,目标16.20,15.90区域。

  基本面欧元区持续弱势宽松,美元持续强势,自身的弱势加上外界的施压,欧元没有得到任何像样的喘息,空头仍然是市场的主导。但要警惕物极必反,行情可能存在的意外反弹。

  技术面经历周五大跌,昨日的小幅弱势反弹,K线动能疲弱,4H动能指标KD小幅修复,空头仍是主导。

  策略:日内建议1.2480附近空,止损40点,目标1.2360,1.2300区域。

  基本面美元持续强势,英国下调经济预期并推迟加息,英磅弱势延续。空头趋势仍是主导。

  技术面天图昨日收实体饱满阳线,日内慢性冲高后仍以高位做空为主。

  策略一:日内直接上涨建议1.5780附近空,止损40点,目标1.5700,1.5600区域。

  策略二:若直接下跌,耐心持有昨日1.5710附近空单,目标1.5670,1.5600

图1图1
图2图2
图3图3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文章关键词: 美元中国央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詹皇29分骑士止4连败 哈登36分火箭胜
  • 娱乐我国拟规定影视作品播吸烟镜头可罚3万
  • 财经华电高层震怒施压县委书记辞职:项目被停
  • 科技互联网将如何改变整形行业
  • 博客薛涌:小年轻凭什么住大房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钮文新:股市特权何时休?
  • 如松:央行终于砸痛了自己的脚
  • 易宪容:央行降息 银行不会坐以待毙
  • 朱大鸣:突然降息房价暴涨模式开启?
  • 叶檀:降息不会撼动民间高息
  • 冉学东:钱荒魅影为何再现?
  • 牛刀:李稻葵人民币涨5%的预测会破产
  • 金岩石:民间金融的罪与罚
  • 齐俊杰:P2P的收益里面藏猫腻
  • 刘军洛:央行加入“做多美元”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