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盈资本:美元指数高位震荡 黄金将风起云涌

2014年11月24日 16:25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汇盈资本播报:今早美元指数受上周五的影响,高开低走,一直处于一个高位震荡的趋势当中。由于欧洲央行[微博]已经宣布开始购买ABS,他们购买ABS的目的是鼓励银行借贷和重振经济。而且德拉基周五的讲话中再度强调如果欧元区的通胀数据继续维持在较低的水平,欧洲央行将采取可能更加激进的量化宽松的政策来抵抗低通胀,欧元未来将持续走弱,这也是上周五美元指数大涨的主要因素。

  上周五在美元指数大涨的背景下,国际的现货黄金依旧表现不凡。中国央行在周五意外宣布,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同时,中国央行也表示此举不代表中国的货币政策发生变化,中国目前依旧保持稳定的货币政策不会变化。可能是同时受到欧洲央行和中国央行宽松政策的影响,黄金一度上涨,最后站住1200关口。这周一和周四,尽管日本和美国分别会休市,但是周日的瑞士央行的黄金公投将对未来黄金的走向产生巨大的影响,所以这周现货黄金也是投资者关注的重点。目前乌克兰与俄罗斯紧张的局势,战争一触即发,这也引起很多投资者购买的黄金的避险情绪,这也是助长黄金价格的一个重要因素。

英镑兑美元英镑兑美元

  英镑兑美元4小时图,从图形上来看,英镑兑美元依旧是处于一个低位震荡区间内。在上周五美元指数大涨的背景下,镑美只出现一小波下跌的迹象,然后就是处于震荡徘徊中,迹象表明英镑已经跌至低点。未来波动区间在1.5600-1.5730内,但由于美元未来将继续持续走强,镑美还是以1.5730以上点位做空为主,严设止损。

黄金黄金

  黄金4小时图,从图形上来看,黄金已经站稳1200关口,未来上涨的空间较大,所以逢低做多是主要交易策略。今日黄金价格一直徘徊在1200附近,今早小幅回落到1198附近后立刻反弹上升,所以1190附近是一个好的建仓点位,之前一直持有黄金多单的投资者可以继续持有。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文章关键词: 美元指数中国央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金哨:李根绝杀无效 刘宏疆踹工作人员
  • 娱乐《神雕》按新修版改编 杨过堪比韦小宝
  • 财经央行降息后六大城市房价有望反弹(名单)
  • 科技人人影视等关停背后的整顿风暴
  • 博客林青霞罕见谈及丈夫邢李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牛刀:李稻葵人民币涨5%的预测会破产
  • 金岩石:民间金融的罪与罚
  • 齐俊杰:P2P的收益里面藏猫腻
  • 刘军洛:央行加入“做多美元”行列
  • 张庭宾:降息使人民币贬值压力增大
  • 叶荣添:A股将连续暴涨 满仓
  • 叶檀:降息不是调控中国经济的仙丹
  • 徐彪:央行降息背后的大逻辑
  • 徐斌:股市泡沫正兴起 牛市刻不容缓
  • 许一力:为何是降息而不是降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