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加黄金公司下调年度产出目标

2014年11月01日 00:24  智通财经网  收藏本文     
特朗加黄金公司下调年度产出目标

  智通财经11月1日讯:在推迟开采高品位矿石以及第三季度未能满足产量预期之后,黄金矿商特朗加黄金公司(TerangaGold)周五宣布,2014财年年度产出目标下调8000盎司。特朗加黄金公司专注于塞内加尔地区从事开采活动。

  在澳洲证券交易所和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上市的特朗加黄金公司周五报道称,今年第三季度黄金产量达到48598盎司,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32%,并且显著高于今年第二季度生产的39857盎司。

  但是,特朗加黄金公司指出,萨波达拉(Sabodala)金矿的产量低于预期。根据每日产量报告分析,以及第三季度末核对的黄金产量,该金矿的黄金产量与预期相差5000盎司。

  特朗加黄金公司表示,最初的差异评估结果显示,现场独立实验室今年第三季度开始实行的含量测定存在偏差。该公司表示,进一步调查正在进行中。

  特朗加黄金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理查德·杨表示:“我们预计,今年年底将递交一份强劲的业绩报告,包括第四季度黄金产量提高至75000盎司,以及成本降低,这将使得我们能够实现重要目标之一,即年底前还清债务。”

  理查德·杨继续说道:“2015年开采计划的优化已于今年第三季度完成,这预计将使得2015年现金流提高4000万澳元至6000万澳元,从而使得我们能够增加现金余额。”

  在今年的剩余日子里,开采活动将发生在萨波达拉金矿的高品位矿区,以及马萨托(Masato)矿山的上层阶段。

  特朗加黄金公司原本计划于今年第四季度开发萨波达拉第三阶段的最低层部分,如今推迟至2015年,因为访问限制。

  总之,大约有10300盎司高品位矿石原本为2014年开采计划的一部分,如今将于2015年第一季度进行开采和加工。因此,2014年的黄金产量预计将减少大约8000盎司,因为高品位矿石被低品位给料所替代。

  根据该延迟决定,2014财年年度产出如今预计为约215000盎司,低于之前的产出目标220000盎司——240000盎司。

  (翻译:张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反贪局:发改委落马官员家中藏超2亿现金
  • 体育詹姆斯回归首秀8失误 骑士负尼克斯
  • 娱乐木子美自曝与张歆艺前夫旧情:想看裸照
  • 财经油价今或迎七连跌 批发价回到4年前
  • 科技苹果CEO宣布出柜:自豪是同性恋
  • 博客贾玲:回应节目偷懒讨厌农村质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4名大一美女打造粉红城堡寝室(组图)
  • 邱国鹭:科技热的冷思考
  • 谢百三:股市处于牛市 来之不易
  • 杨国英:美联储退出QE对中国利大于弊
  • 商寅泉:任志强退休对房地产影响几何
  • 郎咸平:面对民企传承政府该做什么
  • 易宪容:QE退出不会让人民币重度贬值
  • 徐斌:中国大牛市假以时日大喷发
  • 叶檀:谁动了我们的一千亿美金
  • 马光远:“后QE时代”对中国四重冲击
  • 张明:全面降准的概率正在上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