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鸣跃:金银暴跌无休止 今日大获全胜

2014年10月31日 17:54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行情回顾:

  周五(10月31日)欧市盘初,黄金白银已经陷入了无休止的下跌模式,黄金在临近欧市开盘后,迅速扩大跌势,瞬间跌破1180美元支持位,刷新四年低点1167美元一线。白银则强势破位3200关口,刷新四年低点至3160附近。目前金银继续下跌的概率又将增强,而下方未看到任何明显的支持位,黄金恐怕会进一步跌向1000美元。

  现货黄金(伦敦金):

  单纯的技术面已不需要说了,在近四年来低位支撑1180一线被秒破,可见当下市场做空力度有多强!技术指标已经没有很大的参考价值了,所有技术指标都偏空。空头趋势虽然做空是安全的,但是价格已经这么低,也没有高空的机会!况且今日是周线和月线收官之日,晚间行情走势或有另一番争斗,切不可盲目跟进下单,避免被殃及无辜。晚间操作上,价格上面没有明确点位,现在是重趋势轻点位的时刻。毕竟下方已看不到明确的支撑位了,若真的要跌,那也是没有理由的。

  现货白银(天通银):

  白银在连续多周以3370一线为支撑,维持着几十点的窄幅波动,但自美联储决议公布之后,3370的支撑也不再可靠了,转瞬间就是近200点的跌幅,跌的如此迅猛,如此毫不犹豫!可见市场目前看空情绪有多浓重,有大资金在抛压,所以价格在走势上也会感觉不到下方支撑存在,瞬间就是几十个的跌幅在不段持续!空头趋势理应高空为主,但是目前价格已经跌的很低,而且,周线及日线KDJ指标都已步入超卖区,空单也需谨慎了。故操作上,晚间可选择观望,直接等待下周行情。

  今晚关注:

  18:00欧元区10月CPI初值年率

  18:00欧元区9月失业率

  20:30美国9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

  20:30加拿大8月GDP月率

  21:45美国10月芝加哥PMI

  21:55美国10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文章关键词: 外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反贪局:发改委落马官员家中藏超2亿现金
  • 体育詹姆斯回归首秀8失误 骑士负尼克斯
  • 娱乐木子美自曝与张歆艺前夫旧情:想看裸照
  • 财经油价今或迎七连跌 批发价回到4年前
  • 科技苹果CEO宣布出柜:自豪是同性恋
  • 博客贾玲:回应节目偷懒讨厌农村质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4名大一美女打造粉红城堡寝室(组图)
  • 邱国鹭:科技热的冷思考
  • 谢百三:股市处于牛市 来之不易
  • 杨国英:美联储退出QE对中国利大于弊
  • 商寅泉:任志强退休对房地产影响几何
  • 郎咸平:面对民企传承政府该做什么
  • 易宪容:QE退出不会让人民币重度贬值
  • 徐斌:中国大牛市假以时日大喷发
  • 叶檀:谁动了我们的一千亿美金
  • 马光远:“后QE时代”对中国四重冲击
  • 张明:全面降准的概率正在上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