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10.31当周重磅事件及指标影响分析报告

2014年10月27日 07:19  汇通网  收藏本文     

  汇通网10月25日讯——10月27日至31日当周对于外汇市场而言,可以说是另一场“超级周”。重大风险事件方面,美联储利率决议预备要搅动整个外汇市场。数据方面,也有重磅数据如美国第三季度GDP、欧元区10月CPI等。外汇市场有望在10月的尾端掀起一轮“汇市风暴”。

  周一关键词:欧银压力测试开盘影响

  欧洲央行[微博]将于在周日(10月26日)北京时间19点正式公布区域内各家银行的最新一轮压力测试结果。上周五投资者仍然选择“买预期”的操作先行回补欧元空头仓位,这使得欧元汇价跌势暂缓。分析人士表示,本周日(10月26日)将揭晓的欧洲银行压力测试结果可能在市场下周一(10月27日)开盘后激励风险资产出现压力释放后的反弹。

  周二关键词:美国耐用品订单数据

  周二数据方面需要关注美国耐用品订单数据,此前该数据出现较大幅度的下滑,若9月数据再度显示疲弱,美指将受到打压。

  风险事件方面,美联储方面公开市场委员会召开为期两天的议息会议,此外,还需关注英国央行副行长的公开讲话,其加息论调有望引发英镑震荡。

  周三关键词:美联储周四凌晨2点宣布利率决议

  美联储处在削减QE3的尾部时段,按照此前官方预定进程,本次美联储将宣布完全结束QE。此前,美元指数在进入10月份后升势暂缓,因此前美联储官员已对美元指数过度走强的状况表示了担心,而全球经济前景不明朗的状况也令投资者猜测美联储可能放缓加息步伐。德国商业银行的分析师指出,若美联储在此后坚挺其逐渐趋向紧缩的政策立场预期,那么美元汇价水平就会得到进一步的提振。

  周四关键词:新西兰联储利率决定、美国GDP

  周四预计美联储当晚的决议效应还会继续在外汇市场上继续发酵,当日新西兰联储将公布最新利率决议,外界认为新西兰联储不太可能“鹰派”,反而会更加“鸽派”,纽元料将进一步承压。数据方面,有重磅数据美国第三季度GDP,目前该数据的预期值是遭到下修,若数据意外好于预期,有望提振美元。

  周五关键词:日本央行利率决定

  周五风险事件云集,日本央行方面将公布利率决定,预计不会有太多的变化,美元兑日元继续处在盘整的概率比较大。数据方面,欧元区10月CPI及失业率都将成为欧元走势的关键。晚间还有加拿大GDP数据,也将指引加元后市走势。

文章关键词: 美联储GDP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刘金国任中纪委副书记 妻子一直是临时工
  • 体育中超邵佳一任意球绝杀 国安胜恒大救赛点
  • 娱乐田朴珺回应与王石婚期:太不现实了
  • 财经专家回应质疑:中国空置近5000万套房
  • 科技Facebook扎克伯格蜕变:宅男到明星CEO
  • 博客石油价格暴跌产油国怎如此淡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国考竞争烈度创新低 国考热职
  • 叶檀:房地产是根没弹性的皮筋
  • 永新人:眼下不适合大办民间银行
  • 易宪容:国内经济增长动力在内需
  • 徐斌:四中全会低于市场预期
  • 天天说钱:楼市惊天大逆转是不可能的
  • 杨红旭:房价全面停涨发出什么信号
  • 陶冬:央行动作多发 欧债风险有限
  • 徐洪才:八项目获批 稳增长信号明确
  • 姚树洁:四中全会法制建设三突破口
  • 易宪容:房贷新政可能恶化财富分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