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震: 金价短线遇阻再次承压

2014年10月23日 10:46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金价成功冲击1256关键阻力,昨日确认阻力有效开始进入回落;欧元并未成功站稳支撑1.2700,继而昨日下破支撑并以阴线收盘,压力明显,英镑成功完成对1.6180的冲击,此位上破仍需新生力量加入,压力下回落再次下探支撑1.6020;白银一如既往的承压17.6连续五次触碰未果。

EUR/USD(欧元/美元)EUR/USD(欧元/美元)

  欧元兑美元上探1.2770后并未形成较有利的站稳局势,继而一根大阴线迅速下穿,再次证明此位基金卖单较重,市价迅速回落并下破支撑1.2700,此波下跌虽然明显但并未有足够的力量加入,从图表上来看此波的下跌更有利的证明此波上行纯属超跌反弹,目前形态仍未确认,激进跟进空单不是好策略,建议等待行情进一步明朗后再跟进空单,从形态来看调整未到位,需要进一步调整,依照目前情形激进投资者可以尝试在1.2700一线轻仓拍空,目标1.2580、1.2520,谨慎操作;

GBP/USD(英镑/美元)GBP/USD(英镑/美元)

  英镑兑美元成功上探目标1.6180,此波下调证明此位作用力为真实作用力,此处卖盘出现不排除吸筹作为,从图表形态来看英镑头肩底的左肩和头部已经形成目前下探不妨有右肩形成的趋势,如果右肩形成再次上破1.6150,市价有可能会出现一波不错的上涨小牛行情。方向何时确认需要进一步等待明朗。从图表来看市价进入弱势,激进投资者大可轻仓试单在1.6175一线进入空单目标1.5970;

SILVER/USD(白银/美元)SILVER/USD(白银/美元)

  白银兑美元一直承压连续触碰阻力17.6均被阻力下压,目前银价降低买入,空单一举成功完成下压,空单力量是否衰减,就要看接下来银价的多头力量是否能够及时的补充,如果此时为多头缓兵之计,接下来银价上破的概率将会增大。从图表来看,银价下滑进入弱势,激进投资者可轻仓在17.3一线进入空单,目标16.7,谨慎操作;破17.50将会是比较好的反弹做多机会,目标17.7破见18.2,谨慎操作;

GOLD/USD(黄金/美元)GOLD/USD(黄金/美元)

  黄金兑美元再次成功上探到目标位1256,此时遇阻,明显确认此位的压力,继而承压下行,金价一如既往的强势,下方支撑1225,金价接下来将会在区间1225-1256区间运行,短线下行整理成为必然,整理后继续上行的概率较大,激进投资者可在1246一线进入空单,目标1234、1225,保守者观望,谨慎操作;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文章关键词: 美元英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国内政法委工作升格为由总书记直接分管
  • 体育欧冠-C罗破门皇马3-0利物浦 阿森纳2-1
  • 娱乐赵本山表态:上不上春晚听党和百姓的
  • 财经邯郸百亿民间融资悲剧:熟人信用体系创伤
  • 科技苹果Apple Pay现重复收款问题
  • 博客经纪人:叶璇爱犬咬伤李依晓事件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体检被要求脱光上半身 国考热职
  • 徐斌:稳住局面再“削藩”
  • 牛刀:美元再掀一轮巨浪
  • 叶檀:沪港通未必能带来A股牛市
  • 刘杉:央行明年或全面降准
  • 贺江兵:刘士余履新反映高层要保增长
  • 钮文新:经济正在向着好的方向发展
  • 刘光宇:任志强决不舍得退出地产圈
  • 杨天南:牛市永不来又如何
  • 叶檀:司法腐败是市场腐败之源
  • 说钱:GDP增速创5年新低传递5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