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10.24当周央行动态及财经会议预告

2014年10月20日 08:13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2014-10-20

  ---    日本        日本央行[微博]召开地区分行经理人季度会议。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在会议开始发表简短讲话,会议还将公布地区经济季度报告。

  ---    卢森堡      欧盟外长会议在卢森堡召开。

  ---    英国        欧洲央行执行委员会委员科尔在伦敦国际货币金融机构官方论坛政策小组圆桌会议上发表讲话。

  07:30  澳洲        澳洲联储助理主席肯特在LASA大会上发表讲话。

  18:45  英国        英国央行副行长康利弗、欧洲央行副行长康斯坦西奥讨论银行业监管事宜。

  2014-10-21

         卢森堡      欧盟事务部长理事会在卢森堡召开。

  ---    瑞士        瑞士央行理事祖布鲁克在一次会议上发言,主题为“长期低利率——会不会过犹不及?”

  ---    日本        日本内阁府发布10月份月度经济报告。

  08:30  澳洲        澳洲联储公布10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16:55  澳洲        澳洲联储主席助理(主管经济)洛威在澳洲联邦银行第七届大洋洲固定收益年会上发表演说

  2014-10-22

         斯洛文尼亚   2014年外商直接投资(FDI)峰会。

  ---    新西兰       新西兰联储在惠灵顿召开货币政策研讨会。

  04:00  新西兰       新西兰联储副主席斯宾塞在花旗投资会议上发表讲话。

  04:00  新西兰       新西兰联储副主席斯宾塞在花旗投资会议上发表讲话。

  16:30  英国         英国央行公布货币政策委员会会议纪要。

  22:00  加拿大       加拿大央行货币政策会议,并宣布利率决定。

  22:00  葡萄牙       葡萄牙央行行长科斯塔在央行会议上发表葡萄牙经济问题的演说。

  23:30  加拿大       加拿大央行公布货币政策报告。

  2014-10-23

  ---    比利时       欧洲理事会会议,第一天(10月23日至24日)。

  ---    英国         欧洲银行管理局执行董事亚当·法卡斯在伦敦国际货币金融机构官方论坛(OMFIF)上发表讲话。

  ---    西班牙       西班牙央行行长林德发表演说。

  03:30  美国         美联储理事会举行公开会议,讨论有关要求证券化交易发起人控制风险的规则最终制定。

  05:00  澳大利亚     澳洲联储主席史蒂文斯在澳洲支付与清算协会年度会议上讲话。

  16:00  挪威         挪威央行政策执委会举行利率会议,并宣布利率决定。

  16:05  英国         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布罗德班特向企业分析师协会发表关于货币政策前景的演说。

  2014-10-24

         比利时       欧洲理事会会议,第二天(10月23日至24日)

  ---    意大利       惠誉发布意大利主权债务评级。

  16:20  意大利     欧洲央行执委会委员、首席经济学家普雷特参加国际银行业会议。会议主题为“银行业的机构性改革”。

文章关键词: 财经货币政策澳洲联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福建县纪委官员坠亡 曾称被人设圈套
  • 体育国安压哨点杀2-1仍落后6分 毅腾提前降级
  • 娱乐韩崩台演出策划人曝遗言 少年惊险救母
  • 财经农业部:自愿标识是转基因管理趋势
  • 科技上海禁打车软件显示乘客目的地
  • 博客红烛:曹操儿子曹丕是好皇帝还是暴君?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北京遇害后被抛尸内蒙 国考最热职位
  • 傅蔚冈:公积金制度升级还是卸载?
  • 杨红旭:房价明年可能见底
  • 易宪容:全球金融市场剧烈震荡原因
  • 水皮:A股有的是故事 而且是大故事
  • 洪榕:退市制度公布给A股带来的机会
  • 冉学东:央行是否出售了美元资产?
  • 钮文新:1000亿美元外储哪去了?
  • 陈思进:为何美国物价比中国低那么多
  • 黄凡:沪港通投资的机会与陷阱
  • 许一力:为何PPI诡异的连续负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