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达金银:白银走势多空难定 待晚间耶伦发话

2014年10月17日 10:13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现货黄金白银技术分析:

  现货黄金:昨日金价选择区间震荡,波动并不大,最高1244附近,最低1235附近,日线收线带上下影线的小十字星,明显的是整理态势,在周三大幅拉升后,进行阶段性的整理,目前第二个阶段性的底部形成,也就是1220-1224这一线,上方阶段性的顶是1250附近,短周期内,上方1250阻力比较强,一旦破位上方空间打开,而昨日的低点将成为日内第一个关键支撑位置,这样的k线排列,短周期内收线破位昨日的区间,整体上趋势就会往那边倒,日线关注大区间1220-1250,小区间关注1235-1245。4小时周期,金价昨日整理回调,再次回测中轨附近支撑有效反弹,而该均线也是目前第一个关键的支撑,目前位置1235.也就是昨日的低点,此外MA30位置1330-1332也是需要关注,而1小时k线上看,近期的走势是上涨后震荡回调的,回调的时间越长,后期破位区间后力度也就越大,目前上方阻力下移到1243-1244,支撑依旧是1235和1232一线。日内周五,做单上尽量短线为主,未破位区间前就在区间内来回短线做单,维持区间1235-1244之间做单即可,有效破位1245-1232则顺势做单即可。

  现货白银(铭爵银):白银昨日也是回调整理,波动也并不是很大,日线收线带下影线长于上影线的小阴十字星,在周三日线收线长上下影线的十字星之后,这样的收线算是非常正常的,也是后面方向性未给指明的一个k线,比较符合当前的走势,短周期内继续震荡,区间依旧是看周三的区间有效破位情况,也就是3400-3550的区间破位情况,而日内的区间定义在3520-3430之间,日内维持这个区间去来回做单即可,预计破位的概率偏低。4小时周期,k线走的比较没有头绪,技术面上也已经由于窄幅震荡而没有分析性可言,预计白天的波动将比较小,在3450-3470之间整理。日内周五,消息面上也有部分美联储官员讲话,重点关注他们对货币政策和目前经济形势的说辞,目前市场比较敏感的就是这个,做单上,小区间3450-3480,大区间3430-3520。注:铭爵银报价比天通银高20点,手续费便宜8个点。

  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1、1232附近多单,损4美金,目标1240,破位持有;

  2、1242-43附近空单,损4美金,目标1235,破位持有;

  铭爵银操作建议:

  1、3500附近空单,损35点,目标3450-20,破位持有;

  2、3420附近多单,损35点,目标3480-3500,破位持有;

  基本面解析:

  虽然市场恐慌情绪持续抬升,但这并未促成黄金的加速上行,美元指数由于QE4预期等政策争议的影响,暂陷入多空胶着,但仍能高于84.75(前提突破4年的高点),本周美联储多为官员表示美国应该延缓退出QE的时间,并推迟加息,因全球可能陷入全面通缩危机,今日晚间耶伦登场讲话,或为投资者指明道路。

  美联储官员对延长QE、推QE4展开针锋相对的争议,市场等待今晚20:30美联储主席耶伦“定音”政策方向。而欧洲方面值得关注的是,希腊债务忧虑死灰复燃,并引发周四欧元区二线国家股市重挫,后市继续关注欧债忧虑情绪的发酵。日内数据关注:美国9月新屋开工总数年化、美国9月营建许可总数、加拿大9月CPI月率、美国10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今日关注:

  17:00欧元区8月工作日调整后建筑业产出(年率)前值+0.4%

  20:30美国9月新屋开工总数年化(万户)前值95.6预期101.8市场影响★★

  20:30美国9月营建许可总数(万户)前值100.3预期103.5市场影响★★

  21:55美国10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前值84.6预期84.2市场影响★★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文章关键词: 外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晋宁村民否认烧死人质 5大疑问待解
  • 体育梅西巴萨首秀10周年 媒评10大经典比赛
  • 娱乐王晶喊绝交 黄秋生:想不到你有我电话
  • 财经院士“正名”转基因:不会改变遗传基因
  • 科技苹果发布iPad Air2/mini3 图集 视频
  • 博客杨雪:我与汤唯合作拍戏趣事(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门票秒杀 国考报名
  • 陈思进:为何美国物价比中国低那么多
  • 沙黾农:短调近尾声 放豹子胆低吸
  • 黄凡:沪港通投资的机会与陷阱
  • 许一力:为何PPI诡异的连续负增长
  • 叶檀:传统行业以赌局刷存在感?
  • 肖磊:到底谁在“掠夺”公积金
  • 杨德龙:A股结构性牛市悄然启动
  • 钮文新:油价暴跌是因新能源效应发酵
  • 齐俊杰:MBS救楼市更是保银行
  • 慕白:原油和欧美股市暴跌是阴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