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俊:美元持续强势 英镑难以独善其身

2014年09月22日 16:36  新浪财经  收藏本文     

  上周五美元一家独大,非美货币全线下跌。由于加拿大8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大致符合预期,加元在非美货币中跌势最小。苏格兰公投的结果在上周五公布,英镑的走势也随着公投的进展波动,在冲高至1.6520之后,因公投结果和市场预期相符,英镑迅速回落,当日跌幅达到140点以上。

  美国股市方面,阿里巴巴[微博]的上市并未能拉动纳斯达克[微博]指数出现大的拉升,三大股指涨跌不一,其中道琼斯工业指数上涨0.08%,收盘报于17279.74点,纳斯达克指数下跌0.30%,收盘报于4579.79点,标普500指数在创新高之后下跌,跌幅0.05%,收盘报于2010.40点。

  苏格兰的公投最终确定继续留在英国,这也和市场预期的结果一致。英镑在预期的上涨走完之后,公投结果确定,英镑重新回归下跌的走势。本周市场对苏格兰公投的情绪已经消化完毕,英镑短期已经缺乏再次上涨的支撑。日内英国方面缺少数据面的影响,英镑的走势更多将会随着美元的力度变化。

  本周美联储官员发言较多,基本上每一天晚间都有讲话,上周美联储的利率决议并没有宣布较为明确的加息时间,耶伦也依然没有做出明确的表态支持提前加息。本周的讲话中如果有美联储的官员发表强硬的态度,对美元将会造成较大的影响。

  日内关注欧洲央行[微博]德拉吉的发言和美联储官员杜德利的讲话。

  操作建议:

  澳元兑美元

  澳元在上周五的跌势宣告周四的反弹结束,日线上澳元这一波下跌非常迅猛。今日早盘澳元的跌势继续下行测试的目标在0.8900的整数价位。0.8900的站稳代表澳元将有回调的机会,但不会改变澳元近期的跌势。从周线图形上看,一旦0.8900跌破,澳元将进一步下行测试0.8820的价位。操作上可以等待0.8940的回调,破败之后继续做空,止损0.8970上方。

  纽元兑美元

  纽元上周在跌至0.8075之后出现反弹,但反弹的力度不强,上方再次受到0.8175的日线阻力压制,表明纽元的跌势并未结束。日线上提示需要再次等待0.8175的测试,若该阻力被突破上行,纽元进一步反弹的目标将继续上看至0.8230附近。0.8175的破败是再次进入空单的机会,止损0.8200。

  美元兑加元

  美加上周五受到加拿大8月消费者物价指数的影响出现跌势,但该数据只是短期的影响,美加触底之后迅速反弹。从四小时图上看,美加头肩顶形态的颈线位於1.0933,上周未能有效跌破代表美加由头肩顶转为震荡走势的机会较大。后期美元的强势依然会带动美加的上行。日内建议等待1.09300附近尝试多单,止损1.0900下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文章关键词: 美联储英镑美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轮台县多处爆炸2人死亡多人受伤
  • 体育兰帕德反戈曼城1-1切尔西 曼联3-5升班马
  • 娱乐张柏芝闻锋菲复合痛哭 斥其不管两儿子
  • 财经国家统计局拟用大数据预测房价走势
  • 科技联通新增用户数暴跌 中电信同陷增长危机
  • 博客追逃副市长悬赏500元逗谁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恋爱表白分手条例:不得霸王硬上弓
  • 文显堂:警惕金融“非典”爆发
  • 马光远:摆脱地产依赖经济再次勃兴
  • 慕容散:牛市也好牛股也好 你得敢买
  • 朱大鸣:房价真的在暴跌吗
  • 许一力:为何放开楼市限购不起效果?
  • 余丰慧:余额宝们生命力为何如此顽强
  • 叶檀:银行风险暴露可怕的冰山一角
  • 花木兰:换美元抗通胀保值是个错觉
  • 凯恩斯:阿里上市给投资人的两启示
  • 吴其伦:马云财富传奇将促房价下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