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威尔士:美/日连创新高 黄金屡触最低

2014年09月22日 14:42  新浪财经  收藏本文     

  9月19日(周五)纽约汇市时段,美元兑日圆升至六年新高,兑欧元升至14个月来最高水平,因投资者押注美国经济走强将最终促使美联储加息。纽约汇市周五尾盘,美元兑108.9日圆,涨0.3%。美元盘中一度升至高点109.4日圆,为2008年8月以来最高水平。美元兑欧元涨0.7%,欧元尾盘兑1.2837美元。美元兑英镑也继续走高,收复了周四尾盘在苏格兰公投决定留在英国后的失地。英镑兑欧元保持涨势,此前一度触及两年高点。欧元兑英镑最新涨0.1%,至0.7876英镑。黄金方面周五下跌,结算价创年内最低水平,其他贵金属价格也出现下挫,因美元上扬和对利率上升的预期引发投资者纷纷抛售。十二月交割的黄金期货跌10.30美元,至每盎司1,216.60美元,跌幅0.8%,创去年12月31日以来的最低结算价。今日(9月22日)亚洲时段各位投资者需要关注的是,各个货币对的开盘情况。周末的突发事件都会在周一刚刚开盘后有所体现。此外,周一早间并没有重大数据公布,料市场交投清淡。欧洲时段,欧洲央行[微博]行长德拉基的讲话依然重要。德拉基将在欧洲议会的经济及货币事务委员会会议上讨论货币政策制定以及经济情况,数据上投资者稍加留意意大利工业订单数据即可。在晚上的纽约时段,投资者重点关注美国8月成屋销售数据,美联储主席耶伦强调,美国未来政策走向更多由数据决定,这也说明的未来美国数据的影响力会增大。除了成屋销售,投资者还应该稍加关注芝加哥联储全国活动指数,北京时间22点05分,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将会在纽约发表讲话,他对货币政策的观点也值得投资者关注。

  周一(9月22日)关注重点:

  16:00意大利     7月季调后工业订单月率 

  20:30美国       8月芝加哥联储全国活动指数

  22:00美国       8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万户)

  22:00欧元区     9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周一(9月22日)主要货币操作:

  欧元/美元 当日内: 存在压力。

  交易策略: 在 1.2895 之下,看跌,目标价位为 1.28 ,然后为 1.2765 。

  备选策略: 在 1.2895 上,看涨,目标价位定在 1.293 ,然后为 1.298。

  技术点评: 只要1.2895阻力位不被突破,向下跌破1.28位置的风险很高。 

  美元/日元 当日内: 上升趋势。

  转折点: 108.6

  交易策略: 在 108.6 之上,看涨,目标价位为 109.45 ,然后为 110 。

  备选策略: 在 108.6 下,看空,目标价位定在 108.15 ,然后为 107.65。

  技术点评: RSI技术指标缺乏下降动能 

  英镑/美元 当日内: 存在压力。 

  转折点: 1.641

  交易策略: 在 1.641 之下,看跌,目标价位为 1.6245 ,然后为 1.6185 。

  备选策略: 在 1.641 上,看涨,目标价位定在 1.647 ,然后为 1.6525。

  技术点评: 只要依旧存在1.641阻力位,价格波动存在看跌的趋势. 

  黄金 当日内: 存在压力。

  转折点: 1229

  交易策略: 在 1229 之下,看跌,目标价位为 1207 ,然后为 1200 。

  备选策略: 在 1229 上,看涨,目标价位定在 1239 ,然后为 1250。

  技术点评: 只要1229阻力位不被突破,向下跌破1207位置的风险很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文章关键词: 黄金美元欧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轮台县多处爆炸2人死亡多人受伤
  • 体育兰帕德反戈曼城1-1切尔西 曼联3-5升班马
  • 娱乐张柏芝闻锋菲复合痛哭 斥其不管两儿子
  • 财经国家统计局拟用大数据预测房价走势
  • 科技联通新增用户数暴跌 中电信同陷增长危机
  • 博客追逃副市长悬赏500元逗谁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恋爱表白分手条例:不得霸王硬上弓
  • 文显堂:警惕金融“非典”爆发
  • 马光远:摆脱地产依赖经济再次勃兴
  • 慕容散:牛市也好牛股也好 你得敢买
  • 朱大鸣:房价真的在暴跌吗
  • 许一力:为何放开楼市限购不起效果?
  • 余丰慧:余额宝们生命力为何如此顽强
  • 叶檀:银行风险暴露可怕的冰山一角
  • 花木兰:换美元抗通胀保值是个错觉
  • 凯恩斯:阿里上市给投资人的两启示
  • 吴其伦:马云财富传奇将促房价下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