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果彤:非美依旧 跌势不改

2014年09月22日 13:28  新浪财经  收藏本文     

  欧元上周五继续震荡下行,并未反弹向上,周图依旧跌势。本周关注1.2920强阻力位,在此下方前跌势依旧。后市在没站稳1.2990前,继续做空,成功站稳1.2990之后,反弹信号出现再做多,在没给向上信号前,稍微想激进做反弹就得挨嘴巴子,所以本周先继续顺势空,当空方扫损后,再反手做多。本周操作建议:1.2910附近做空欧美,止损1.2970,目标看向1.2830和1.2750区域。控制仓量在2%,严格止损。

  美指上周五再次触高,周图收大阳柱。从图形来看,美指上涨趋势保持完好,但84.80也还需要再关注,成功站稳上方后,美指会打开另一个上涨空间,否则在84.80强阻力区域有可能形成反转,但此时图形还没有到任何向下信号。理性先按涨势做多,下破位扫损后才可改变方向做空。保守者可观望不操作。本周操作建议:84.40区域做多美指,止损83.90,目标看向85.10和85.80区域。止损较大,建议小仓量操作,严格止损。

  上周美瑞高位震荡,周图收阳柱。从图形来看,美瑞还是处于高位震荡区域,未下破0.9310且周线收盘较高,整体趋势仍是涨势。本周还是关注下方0.9365区域和下方0.9310区域。还是应该等待周线给信号再做空,否则继续做多,当多单止损后,周线给了向下信号后再做空才安全。本周操作建议:0.9365区域做多美瑞,止损0.9310,目标看向0.9460/0.9490/0.9560。止损较大,仓量控制在2%,严格止损。

  上周英镑正如预期,周图收长上影线阳柱。从图形来看,英镑没站稳1.6530前跌势继续。本周英镑继续测试1.6460区域阻力概率较大。本周操作建议:1.6440-6460区域做空英镑,止损1.6530,目标看向1.6250,再看向1.6150。止损较大,保守者可等待周三汇评再跟着做空,仓量控制在1%,切记严格止损。

图1图1
图2图2
图3图3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文章关键词: 非美跌势不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轮台县多处爆炸2人死亡多人受伤
  • 体育兰帕德反戈曼城1-1切尔西 曼联3-5升班马
  • 娱乐张柏芝闻锋菲复合痛哭 斥其不管两儿子
  • 财经国家统计局拟用大数据预测房价走势
  • 科技联通新增用户数暴跌 中电信同陷增长危机
  • 博客追逃副市长悬赏500元逗谁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恋爱表白分手条例:不得霸王硬上弓
  • 文显堂:警惕金融“非典”爆发
  • 马光远:摆脱地产依赖经济再次勃兴
  • 慕容散:牛市也好牛股也好 你得敢买
  • 朱大鸣:房价真的在暴跌吗
  • 许一力:为何放开楼市限购不起效果?
  • 余丰慧:余额宝们生命力为何如此顽强
  • 叶檀:银行风险暴露可怕的冰山一角
  • 花木兰:换美元抗通胀保值是个错觉
  • 凯恩斯:阿里上市给投资人的两启示
  • 吴其伦:马云财富传奇将促房价下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