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传:金银同步下跌 月线走势危险

2014年09月22日 10:58  新浪财经  收藏本文     

  在上周经历美联储利率决议、苏格兰公投、阿里巴巴[微博]上市,一些列重大的事件,整个金融市场似乎都是美元强势的节奏。美联储如期继续缩减QE,对未来的加息预期更加鹰派一些,美元指数迎来了47年的最长时间的连续涨势,而对于未来美联储如果真出现更早加息,那么美元的春天就会继续。苏格兰公投最终结果比较满意,在卡梅隆的深情演讲后独立派最终没能如愿以偿,阿里巴巴周五晚间在纽约交易所敲响上市警钟,在经过几轮集合竞价后最终锁定92.7美元的价格开盘,最高接近100美元,全球最大的IPO上市,道指也收到些许打压。

  即使道指出现小幅度下跌,但是金银市场并没能出现反向走势,白银周五出现领跌,一举跌破18.00关口,黄金也跌破1220,只是跌幅稍微比白银小一些,今年金银的走势处于绝对的弱势,黄金、白银持仓量持续减少,2014年或许是金银对头最没信心的一年,进入传统的9月、10月消费旺季,历史告诉我们买盘较大,但是历史终究有一天会被改变。

  苏格兰公投后,英国避免了分裂之争,这也挽救了整个英国乃至欧洲的经济,英国政府承诺会给苏格兰更多的利益来挽留,其实接下来就要回归到经济的前景上,虽然在7月份卡尼玩弄了一次市场,但是从最近几个月英国的经济数据来看,确实比欧元区国家要靓丽许多,如果市场会转向炒作英国央行[微博]加息的预期,那么会结束本轮英镑的下跌,英国的加息是否会早于美国,这个是很关键的问题。

  黄金月线图连续在1283附近震荡,本月破位后加速下跌,早盘低点达到1207.76,上方短期均线形成压制,一旦出现破位会面临更大的下跌空间,110均线支撑位在1115,长时间在均线区间内震荡后大阴线,容易出现连续滑落走势。

  一小时图28和55均线持续压制打压价格,每一次的反弹都是为了更大的下跌,当价格没能强势站上均线支撑就不可能出现见底走势,周一早盘出现加速下跌说明多头信心继续萎靡,日内反弹到1220附近可以考虑做空,止损在1225,本周测试1200-1180的支撑区间可能性很大,关注好短周期均线的走势。

  白银月线图已经在走1、2、3的下跌节奏,144均线支撑位在16.74,周五到今天已经下跌超过5%,9月的最后一个多星期的交易日很难改变目前的跌势,那么进入10月还会出现一轮下跌行情,即使是美元出现调整,金银也未必会马上见底的走势,日内操作反弹到17.60附近可以建立空单,止损17.75,目标17.00

  英镑兑美元:月线图低点测试28均线支撑,连续三根阴线,如果本周能守住1.6300,月线图会见底反弹,周线图上涨反弹测试55均线后在苏格兰公投结果出现快速回落,这也是利好出尽短暂的打压,获利盘周五的回吐,1小时图回踩144均线支撑,1.6330-1.6300支撑区间企稳,本周可以在1.6300上方做多为主,日内操作,1.6330做多,止损1.6290,突破1.6380追多,目标1.6450-1.650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文章关键词: 金银同步下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轮台县多处爆炸2人死亡多人受伤
  • 体育兰帕德反戈曼城1-1切尔西 曼联3-5升班马
  • 娱乐张柏芝闻锋菲复合痛哭 斥其不管两儿子
  • 财经国家统计局拟用大数据预测房价走势
  • 科技联通新增用户数暴跌 中电信同陷增长危机
  • 博客追逃副市长悬赏500元逗谁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恋爱表白分手条例:不得霸王硬上弓
  • 慕容散:牛市也好牛股也好 你得敢买
  • 朱大鸣:房价真的在暴跌吗
  • 许一力:为何放开楼市限购不起效果?
  • 余丰慧:余额宝们生命力为何如此顽强
  • 叶檀:银行风险暴露可怕的冰山一角
  • 花木兰:换美元抗通胀保值是个错觉
  • 凯恩斯:阿里上市给投资人的两启示
  • 吴其伦:马云财富传奇将促房价下跌
  • 马光远:阿里巴巴该感谢谁?
  • 华生:土地制度改革的实质分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