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鸣跃:市场空头滚滚而下 势不可挡

2014年09月22日 10:15  新浪财经  收藏本文     

  周一(9月22日)亚市早盘,现货黄金价格报1216美元,天通银回落于3470附近。上周五苏格兰公投结果显示苏格兰不从英国独立,市场本期待该结果会促成美元下跌,但最终结果美元突破4年来最高点84.75,强势格局不改,因美联储紧缩预期不改,黄金只能继续下探。

  现货黄金(伦敦金):

  日线图上,日线一直受到MA3MA13均线的压制,不突破MA13均线的压制,反弹行情基本没有可能。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目前继续死叉在0轴下方运行,而RSI指标运行在超买区,建议继续空头趋势不变,但是看空不追空操作,反弹压力下跌缺口跟进空单。由于上周五晚间金价续传了新低,亚盘早盘如果不在破位而是走震荡修正的话,那么短周期上行第一压力位关注1221-22一线,第二压力位关注周五晚间的下跌缺口位置1225-26一线。如果金价再次收复1225一线,又将进入震荡修正了。

  故日内操作上,肖鸣跃建议反弹1215-1217附近进空,止损1220,目标看1211-1210;下方回踩1210-1208附近做多,止损1205,目标看1214-1216;下方若强势下破至1200关口尝试做多,目标看1207-1210。

  现货白银(天通银):

  日线图上,银价收取一根稍带上下影线的大阴柱,白银价格在布林带下轨附近运行,布林带开口,附图MACD死叉持续放量,空头氛围高涨。美元指数继续保持高昂姿态,再次试探前期高点,却毫无有效回调迹象。周五的英格兰公投结果决定英格兰独立失败,美元指数一路提振,现货白银一路破位下挫。虽然现货白银大幅下跌,个人也不建议抄底,继续反弹做空。

  故日内操作上,肖鸣跃建议上方3480-3500可以分批做空单,止损3530,目标可以看3440-3430;下方见到3410-3420可以尝试轻仓短线多单,目标3460-3470,止损3380。

  今日关注:

  20:30美国8月芝加哥联储全国活动指数

  22:00美国8月NAR季调后成屋销售(年化月率)

  22:00欧元区9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文章关键词: 市场空头势不可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轮台县多处爆炸2人死亡多人受伤
  • 体育兰帕德反戈曼城1-1切尔西 曼联3-5升班马
  • 娱乐王菲谢霆锋复合拥吻 经纪人:她没怀孕
  • 财经国家统计局拟用大数据预测房价走势
  • 科技联通新增用户数暴跌 中电信同陷增长危机
  • 博客追逃副市长悬赏500元逗谁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恋爱表白分手条例:不得霸王硬上弓
  • 慕容散:牛市也好牛股也好 你得敢买
  • 朱大鸣:房价真的在暴跌吗
  • 许一力:为何放开楼市限购不起效果?
  • 余丰慧:余额宝们生命力为何如此顽强
  • 叶檀:银行风险暴露可怕的冰山一角
  • 花木兰:换美元抗通胀保值是个错觉
  • 凯恩斯:阿里上市给投资人的两启示
  • 吴其伦:马云财富传奇将促房价下跌
  • 马光远:阿里巴巴该感谢谁?
  • 华生:土地制度改革的实质分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