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连升十周 因预计美国将较预期更快升息

2014年09月20日 06:35  智通财经网  收藏本文     
美元连升十周 因预计美国将较预期更快升息

  智通财经9月20日外汇要闻讯:美元兑一篮子主要货币周五上涨,本周连升第十周,因投资人预计美国升息的速度可能比之前预期更快。

  不过一些市场人士表示,美元走势过度,其升势会很快停歇。他们还表示,从基本面来看,美元看来只从强劲的经济消息方面获得略微提振。

  “我只是认为美元一路猛涨,看来并没有获得强劲的基本面逐渐增强的支撑。”

  道明证券首席汇市策略师Shaun Osborne表示。 “本周将是美元指数连升十周,比这还要强劲的连升势头是很罕见的。如果这将在某处停止,那么目前可能是升势暂缓的好时间。”

  美元指数纽约尾盘报84.753,升0.5%,为约两周最大单日升幅。

  汇市经纪公司FXCM旗下DailyFX.com量化策略师David Rodriguez也赞同Osborne的看法。他表示,FXCM的汇市成交量数据显示欧元卖盘和美元买盘已经明显放缓,尽管欧元兑美元跌至14个月低点1.2832美元,纽约尾盘欧元报1.2835美元,跌0.7%。

  “热情的降温可能自然转变为走势剧变,美元可能匆忙转跌。”Rodriguez表示。

  美元兑日圆升0.2%,报108.95日圆,盘中刷新六年高位109.45日圆。美元兑日圆连升第三周。

  Osborne还表示,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美联储)周三发布的利率预估只不过令市场更为困惑。

  “我认为美国利率预估的转变很小,美联储仍非常依赖经济数据。如果自此美国就业数据因某种原因转差,那么这些利率预估也会随之转变。”Osborne表示。

  英镑今日也出现大的走势,兑美元跳升至两周高位,兑欧元触及两年高位,此前苏格兰公投结果为支持留在英国。 不过英镑在纽约汇市遭遇获利了结回落。

  稍早,英镑兑美元跳升至1.6525美元,为9月2日来最高,纽约尾盘跌0.6%,报1.6307美元。

  英镑兑欧元从两年高位0.7810英镑回落,报0.7867英镑。英镑兑日圆也升至六年高位后回软。

  (责编:金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州原副市长曹鉴燎曾掏1700万港币分手
  • 体育李娜宣布正式退役 亚运开幕大长今点圣火
  • 娱乐爆料人称握姚晨出轨新证:圈内朋友提供
  • 财经央企高管薪酬超同级官员5倍以上
  • 科技阿里登陆纽交所 成第二大互联网公司
  • 博客英国是个略奇葩的国家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神模仿植物大战僵尸表情走红(图)
  • 启明:改革力度决定A股牛市的深度
  • 钮文新:美国7年QE的中国得失
  • 肖磊:上海黄金国际板为谁而生
  • 叶檀:反垄断公信力来自反行政垄断
  • 朱宁:利率市场化要容许银行破产
  • 齐俊杰:国美卖黄金 大妈们买账吗?
  • 水皮:SLF是金融机构申请的再贷款
  • 刘杉:央行不断放水 高层有苦衷
  • 高善文:市场预测的可能与不可能
  • 沙黾农:掌握节奏 分批低吸老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