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君安:外币整固 等待各项消息公布

2014年09月17日 16:00  新浪财经  收藏本文     

  今日亚洲时段,市场数据不多,等待英伦银行公布会议纪录、美联储议息结果、以及苏格兰明天就独立的公投结果。

  澳洲8月Westpac领先指标月率为-0.1%,前值为-0.1%。中国央行[微博]将通过标准借贷工具向中国5大银行注入5000亿人民币的流动性,消息稍为刺激商品货币,但中国近期表示,明年1月1日开始限制进口低质煤,消息一度令澳元受压。

  新西兰第二季度经常帐为-11亿纽元,前值14.07亿纽元,预估为-10亿纽元。纽元连跌4周后,本周开始稍为反弹,但趋势仍弱,上方阻力0.8265、0.8295、0.8355。

  昨日亚市时段,市场缺乏重要消息,美元延续强势,欧元走势平淡,英镑持续下挫,澳元依旧疲软,日圆、加元窄幅整理。欧市时段,欧洲各国公布经济数据,英国8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录得1.5%符合预期,而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录得1.8%,略逊预期。德国9月ZEW经济景气指数录得5.2,不及预期和前值,但欧元区9月ZEW经济景气指数达到21.3,优于预期的14.2,欧洲经济数据参差,虽然整体仍较疲弱,由于临近苏格兰独立公投,市场未对数据有太大反应,欧系货币基本维持整理。欧元于1.2950下方整理,英镑贴近1.6200横行,商品货币小幅回升收复亚市跌幅,日圆保持震荡。

  美市时段,市场风云突变,华尔街日报记者Hilsenrath报导,美联储可能将超低利率维持更长时间。消息导致美元快速下跌,外币全面上涨,欧元逼近1.3000水平,英镑则短暂突破1.6300水平,澳元更站上0.9100。此后并无进一步消息跟进,尾市外币有所回落。欧元反弹至1.2950水平附近,但趋势仍往下,上方阻力1.3040、1.3135。

  英镑兑美元

  英镑昨日于亚、欧市时段走势平静,围绕1.6200水平波动。美市时段,英镑跟随外币反弹,升幅超过100点,最高见于1.6312,尾市有所回落,最终收于1.6277。技术上,英镑远离10天线,有望先补回裂口后再下跌,策略上宜反弹沽空。英镑反弹至1.6290水平附近,趋势整固,上方阻力1.6365、1.6475、1.6525。

  澳元兑美元

  亚、欧时段,昨日澳洲受前日中国数据不佳影响维持低迷,最低见于0.8989。美市时段,澳元大幅反弹,结束6日连跌,收于0.9094。技术上,澳元止跌回升并一度突破0.9100水平,但仍须警惕后市回落风险。澳元反弹两日至0.9070水平附近,趋势整固,上方阻力0.9115、0.9185、0.9255。

  美元兑日圆

  昨日亚市及欧市时段,美元兑日圆维持在107.00上方整理。美市时段,美联储的低息传言使得汇价一度急挫跌穿107.00关口,最低见于106.81,随后迅速收复失地,最终收于107.13。技术上,美元兑日圆尽管跌势受阻,但低位每次皆低过前期,不排除后市进一步下跌。美元兑日圆仍企稳107.00水平以上,趋势仍往上,下方支持106.55、105.75、106.35。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文章关键词: 等待消息公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黑龙江孕妇为夫猎艳案今日二审
  • 体育欧冠-C罗J罗建功皇马5-1 阿森纳0-2多特
  • 娱乐传总局封杀劣迹艺人 业内:文章出轨不算
  • 财经原副总理曾培炎出书披露10年前稳房价
  • 科技新浪手机iPhone 6独家评测
  • 博客李银河:导演王全安为什么会去买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九旬院士站着做报告 学生趴着睡大觉(图)
  • 天天说钱:没有理由“炮轰央行”
  • 叶荣添:A股将很快站稳2400点
  • 方泉:股市非牛市逻辑已然清晰
  • 徐斌:经济政策是否转向要看失业率
  • 罗昌平:官员自述我读EMBA的经历
  • 苏鑫:房地产请别再当怨妇了
  • 刘光宇:任志强改口 地产真的要变了
  • 郎咸平:李嘉诚排兵布阵告诉我们什么
  • 张庭宾:阿里上市或成美国阶段顶
  • 叶檀:高铁新城成鬼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