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骏:大的政策面基调让我们继续看多美指

2014年09月09日 16:36  新浪财经  收藏本文     

  笔者在几次对外公布的交易策略报告中,较早时间便公布了个人对于美元指数未来走势的宏观基本面分析,美元指数的持续性走强是具备较为明显的宏观基本面逻辑支撑的,故而我们再次在这里对美指未来走势进行一下梳理。

  首先在货币政策方面,美联储与欧洲央行[微博]在未来政策走向上出现分化,前者伴随加息预期的临近,后者伴随降息以及更大的宽松的经济面要求。

  然后是经济走势的分化。美国第二季度GDP数据4%的事实提振了市场对于美元指数的强大信心,而欧元区仅有0.4%的数据,对欧元区不构成强势欧元支撑,反而宽松的预期打压欧元走势。

  其次欧元区低迷的通胀数据与美国朝着既定的2%目标前进的事实形成对比,由于担忧通缩的出现,欧元区具备趋势性宽松的大的政策环境。

  最后,美国银行业出现的坏账现象骤降,美国已经具备较为良性的金融行业温存环境,这为世界上热钱的进入提供了经济环境。

  根据以上四个方面来看,笔者在前期的交易员笔记中指出了美元指数的强势,并且继续维持这样的观点。

 (美元指数日线级别走势) (美元指数日线级别走势)

  美元指数上涨斜率高,上升节奏强劲有力极为明显,在此态势下的欧元必定绕着较为低迷的方向去走,我们给出中期继续做空欧元的操作思路。日内短线,我们分析欧元的平衡状态,得出日内操作思路:

  根据此,欧元可在回到1.2836附近做空,止损1.2970,目标20点;止损后反向做多,止损12点,目标24点。(点位计算以欧元小数点后第四位为一点)

  从欧元的三十分钟走势来判断,MACD已经出现背离,金价开始回落,但预计日内金价还将继续承压回落,日内可在1256~1257附近轻仓建空,止损5美元,止盈10美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文章关键词: 欧元美元指数GDP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爱妻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男子穿日军旗登泰山是蓄意策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冉学东:人民币中期面临升值压力
  • 张庭宾:国泰君安5000点论的逻辑错了
  • 叶檀:楼继伟先生的手术刀
  • 天天说钱:“新规则”将使地产业洗牌
  • 方泉:煽呼牛市正好浑水摸鱼
  • 许一力:为何中国银行业全球最赚钱
  • 余丰慧:地方政府放松限贷是自拉自唱
  • 冉学东:新预算法助力货币政策转型
  • 钮文新:A股第二次战略性牛市开始
  • 天天说钱:“打激素的牛市”如何收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