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前瞻本周交易风险:四大央行决议和非农

2014年09月01日 15:13  汇通网  收藏本文     

  汇通网9月1日讯——荷兰合作银行(Rabobank)分析师们周一(9月1日)对本周(9月1日至5日)的关键交易风险进行了前瞻性分析,并指出尽管周一充斥着经济数据,但市场反应可能较为平淡,因今日美国市场因劳工节休市一天。

  关键话语

  周一重点需要关注的中国8月官方制造业PMI数据已经公布,意外降至51.1,不及预期的51.2和前值的51.7。而之后公布的8月汇丰制造业PMI终值也遭到下修,创三个月新低50.2。欧洲市场,日内将迎来德国第二季度GDP终值数据以及欧元区及各成员国一系列制造业PMI数据,包括英国PMI。

  周二(9月2日)澳洲方面将迎来澳大利亚第二季度经常帐和7月营建许可数据,之后将迎来澳洲联储(RBA)利率决定。晚间,将迎来美国8月ISM制造业PMI。

  周三(9月3日)将迎来澳大利亚第二季度GDP数据,季率料仅增0.3%;关注中国及日本8月服务业PMI数据,以及晚间的美国7月工厂订单。

  周四(9月4日)关注澳洲7月贸易帐及零售销售,德国7月工厂订单数据,日本央行[微博](BOJ)、英国央行(BOE)及欧洲央行(ECB)利率决议;稍晚关注美国8月ADP就业人数及7月贸易帐数据。此外,克利夫兰联储主席梅斯特(Loretta Mester)在匹兹堡经济俱乐部午餐会上发表讲话也值得关注。

  周五(9月5日)关注达拉斯联储主席费舍尔(Richard Fisher)和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柯薛拉柯塔(Narayana Kocherlakota)的讲话(柯薛拉柯塔具有鹰派和鸽派双重行为),关注德国7月工业产出,欧元区第二季度GDP以及美国8月非农数据。接着是另外两位美联储官员的讲话,波士顿联储主席罗森格伦(Eric Rosengren)和费城联储主席普罗索(Charles Plosser),普罗索实际上将在周六(9月6日)发表讲话。

文章关键词: 乌克兰荷兰合作银行GDP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湖北男子闯校园砍伤多名师生跳楼(图)
  • 体育西甲-皇马2-0遭逆转2-4 德扬两球国安2-0
  • 娱乐陶喆大婚5歌王齐祝 造人不为做而做
  • 财经人民日报:不动产登记不会带来降价潮
  • 科技爱国者冯军:我从创业第一天就已经失态
  • 博客山西前首富是如何打造“黑金帝国”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5后美女开创意情趣用品店(图)
  • 余丰慧:财政补贴房贷是反市场行为
  • 玄铁令:沪港通并非牛市通行证
  • 二月立春:第三次大牛市在争论中展开
  • 明天的天:炒楼注定是一场游戏一场梦
  • 易宪容:限购放开后未来楼市走势
  • 徐斌:今年股市和楼市都崩不了
  • 叶檀:预算法直指地方政府与部委利益
  • 冉学东:地方债务实施腾笼换鸟之术
  • 许一力:中国高铁走出去背后的较量
  • 陶冬:美就业维持强势 欧央行准备Q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