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加拉瓜金矿坍塌

2014年09月01日 11:43  智通财经网  收藏本文     

  周五美国数据继续靓丽,美元继续走高,盖过地缘政治的影响,黄金小幅收阴,1290始终未能站上,周图和月图收盘,虽小幅收涨,但依旧处于横向调整格局,中期方向有待观察,下周一美国因劳动节假日休市,市场的焦点转向9月初公布的美国非农报告。外汇财经头条快讯外汇要闻人民币专题深度分析外汇学堂

尼加拉瓜金矿坍塌

中国制造业PMI创三个月最低 经济扩张步伐放缓

  产出和新订单指数双双下滑以及就业指数延续跌势,拖累汇丰(HSBC)8月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终值自上月的18个月高位回落,并创三个月低点。财经日历数据报告重要性事件内容预测01日14:00德国 第二季度未季调GDP年率终值0.801日14:00德国 第二季度季调后GDP季率终值-0.201日15:13西班牙 8月制造业PMI53.101日15:30瑞士 8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53.301日15:45意大利 8月Markit/ADACI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50.801日15:50法国 8月Markit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46.5评论专区机构视频机构推荐资深分析师新晋分析师

尼加拉瓜金矿坍塌

贵金属投资者教育专题栏目 第二十八讲

  贵金属投资者教育专题栏目 第二十八讲:贵金属投资“雷区” 追涨杀跌视频中心智通早报央行[微博]内参期权分析外汇观察财富银家金市透析白银套利k线解密

  07:38

尼加拉瓜金矿坍塌

智通早报20140901

  2014-09-01 10:15:26

  特邀嘉宾:肖曦

  10:13

尼加拉瓜金矿坍塌

耶伦宁可对付通胀也不轻言加息

  2014-08-13 17:26:11

  特邀嘉宾:李桂来

  06:10

尼加拉瓜金矿坍塌

大宗虚值看涨期权牵引白银向上

  2014-08-29 17:53:32

  特邀嘉宾:陈文彬

  07:54

尼加拉瓜金矿坍塌

超级周汇市展望

  2014-09-01 11:00:41

  特邀嘉宾:李桂来

  09:40

尼加拉瓜金矿坍塌

市场消化完地缘政治消息 现货白银大幅下挫

  2014-08-29 19:44:16

  特邀嘉宾:许均捷

  08:00

尼加拉瓜金矿坍塌

强势美元压制黄金 区间震荡仍难打破

  2014-08-14 11:00:00

  特邀嘉宾:陈文彬

  02:00

尼加拉瓜金矿坍塌

白银套利20140829

  2014-08-29 15:53:22

  特邀嘉宾:智通财经

  06:30

尼加拉瓜金矿坍塌

兑加元双顶成不成三角整理道真情

  2014-08-14 15:00:36

  特邀嘉宾:智通财经机构贵金属行业动态外汇行业动态数据图表智通学堂白银学堂黄金学堂外汇学堂

尼加拉瓜金矿坍塌

新手投资白银怎么操作?

  随着市场的投资热潮一浪接着一浪,白银投资成为了市场的“明星”,那么如何“追随”这个明星呢?投资白银怎么操作成了入门之需。贵金属头条|白银分析|黄金资讯|黄金分析|白银套利|黄金套利|交易所公告|白银学堂|黄金学堂|智通书苑如何预先掌握金市【转角位】?您的位置:首页 > 金矿动态 > 正文尼加拉瓜金矿坍塌2014年09月01日 11:43:53来源:智通财经编辑:angelbb15A-A+摘要:山体滑坡事故引发尼加拉瓜金矿坍塌,已有15名被困矿工与外界取得联系。海穆科公司称救援活动将继续展开,直到救出所有矿工。

  智通财经9月1日讯:尼加拉瓜北部金矿发生坍塌事故,救援人员已与超过15名被困矿工取得联系。该矿的前运营商海穆科公司(Hemco)周五称仍有矿工下落不明。

  该矿位于马那瓜东北方向420公里,属于幸运项目(Bonanza)。尼加拉瓜矿商海穆科公司总裁朱利奥·昆特罗(JulioQuintero)称,该金矿在四年前被评估为不安全之后关闭。海穆科公司属于米那罗斯公司(Mineros)。

  尽管如此,矿工违背公司指令继续在金矿工作,昆特罗称海穆科公司直到上周还从矿工手里购买矿产品,但公司并不确定这些矿产品的来源。

  昆特罗表示,希望更多的矿工能被成功解救。

  昆特罗称,“我们和被困矿工进行了对话,有超过15个矿工说他们被困在下面。他们还活着,很渴。”

  其他矿工仍然下落不明。

  尼加拉瓜是拉丁美洲最贫穷的国家,手工采矿在当地合法。过去手工采矿为当地很多人提供了经济来源。

  在一份附加声明中,总公司米那罗斯称周四早晨厄尔克马尔山(El Comal)发生山体滑坡现象,该地距离金矿4公里。

  公司在声明中称,该矿过去被季节性降雨严重影响,两个月前的另一次滑坡事故导致两名矿工遇难。

  声明中还提到,“营救行动将会持续进行,会一直坚持到所有被困矿工被成功解救。”

  根据海穆科公司网站上的信息显示,幸运项目于1995年开始,年均产金37300金衡盎司。

  (翻译:沈丽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部分外逃官员在国外遭陷害敲诈生活潦倒
  • 体育西甲-皇马2-0遭逆转2-4 德扬两球国安2-0
  • 娱乐陶喆大婚5歌王齐祝 造人不为做而做
  • 财经人民日报:不动产登记不会带来降价潮
  • 科技爱国者冯军:我从创业第一天就已经失态
  • 博客山西前首富是如何打造“黑金帝国”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5后美女开创意情趣用品店(图)
  • 二月立春:第三次大牛市在争论中展开
  • 明天的天:炒楼注定是一场游戏一场梦
  • 易宪容:限购放开后未来楼市走势
  • 徐斌:今年股市和楼市都崩不了
  • 叶檀:预算法直指地方政府与部委利益
  • 冉学东:地方债务实施腾笼换鸟之术
  • 许一力:中国高铁走出去背后的较量
  • 陶冬:美就业维持强势 欧央行准备QE
  • 余丰慧:驳人民日报税负水平合理论
  • 杨红旭:宏观面不支持房价大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