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拓思:美数据继续靓丽 美元或继续受支撑

2014年08月29日 11:11  新浪财经  收藏本文     

  2014-08-29

  EURUSD

  周四(8月28日)纽约盘中,欧元兑美元延续下行趋势,再度跌至年度低位,汇价自1.3220最低跌至1.3159。美国强劲的经济数据,以及疲软的欧元区数据打压欧元;此外再度升级的乌克兰局势也令欧元承压。从种种迹象来看,所有因素均不利欧元,而利好美元,这也是形成现阶段美强欧弱的局面。技术面欧元兑美元处于中期下跌趋势,昨日的反弹恰好形成补缺的动作,目前又继续下跌,凸显多头疲软无力,空头占据优势,操作上以反弹做空为主,关注1.3200-20阻力,下方支撑1.3150。

  GBPUSD

  周四英镑兑美元维持窄幅区间震荡。日内汇价最高升至1.6613,最低跌至1.6566。英美两国公布的经济数据同时向好,使得英镑兑美元维持区间震荡。技术方面,英镑/美元短暂交投于1.66下方。正如之前所提到的,该水位为短期阻力位,汇价任何反弹都可能在此受限。下行方面,英镑/美元支撑位1.6565,该水位为8月28日低点,若跌破该水位则进一步下看1.6530/35(8月25日及27日低点)。近期英镑/美元波动性极为低下,自本周初以来汇价基本交投于80基点的范围内,如果本交易日继续交投于1.6535/1.6613区间内,这将是多年来最窄幅波动的一周。

  AUDUSD

  周四澳元兑美元维持震荡上扬势头,日内自0.9332,最高升至0.9373。日内澳大利亚经济数据向好,以及中国良好的经济势头支持澳元走高。虽然美国方面公布的经济数据表现良好,但数据并未对澳元构成太大的打压,澳元兑美元多头趋势依然保持完好。技术方面,澳元兑美元仍交投于0.9239-0.9374区间,汇价虽然击穿了8月19日高位0.9343,但0.9374或仍将对澳元构成压制。下行方面,若8月低点0.9240失守,则汇价将看向5月低点0.9182及200日均线。但澳元长线若无法守稳0.9182,则将触发看向3月低点0.8891的跌势。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文章关键词: 美国数据靓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日媒称中国迅速扩建南沙军事基地
  • 体育欧冠抽签-皇马碰利物浦 曼城再会拜仁
  • 娱乐柯震东获释略显憔悴 险起冲突
  • 财经个税一刀切遭吐槽:1年薪酬两月用来缴税
  • 科技苹果宣布9月9日开新品发布会(图)
  • 博客曾颖:让女孩们学会防性侵很有必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接连遇险 曝安全防范意识缺失
  • 笔夫:衰退式宽松迎股市福音
  • 龚蕾:美投资移民名额被中国抢光
  • 易宪容:为何无法摆脱楼市调控工具性
  • 叶檀:央企高管降薪能刺激股市
  • 冉学东:国企改革不能让富人愈富
  • 龚蕾:马云成了中国最富有的人
  • 凯恩斯:10年内中国99.9%散户会死掉
  • 水皮:楼市和股市难免阶段性的跷跷板
  • 肖磊:延迟人民币自由兑换是作茧自缚
  • 刘光宇:揭秘养老地产4大惊天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