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文兵:欧美股票反弹遇阻美元顺势回落

2014年08月28日 10:59  新浪财经  收藏本文     

  美元连续登高后昨日开始回落,10月逼近QE马上结束,美元不可能马上加息,美元料将进入震荡调整当中。美元有望展开中线回调,重点关注,非美中线反弹为主,黄金白银震荡为主。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上调预计美国2014财年预算赤字规模预期至5060亿美元,此前预估为4920亿美元。上调2014财年预算赤字预期,系企业税收降低所致。上调2014财年预算赤字占GDP比重预期至2.9%,此前预期为2.8%。预计预算赤字占GDP比重将在2015年降至2.6%,即4690亿美元;2016财年为2.9%,即5560亿美元。预计美国2014年平均失业率为6.2%,2015年为5.9%。把2014年美国GDP增长速度预期从3.1%下调至1.5%,因其“反映了上半年中令人意外的经济疲弱状况”。标普500指数微升0.10点,或0.01%,至2,000.12点;再创收盘历史新高。道琼斯指数收高15.31点,或0.09%,至17,122.01点。纳斯达克[微博]指数下跌1.016点,或0.02%,至4,569.621点。欧央行[微博]委任贝莱德为ABS购买顾问,欧版QE或加快。路透援引消息人士称,在没有通胀下滑情况下,欧央行下周很可能不采取新措施。普波会刚结束,乌军遭到来自俄境内炮击,乌方称最多有100辆俄坦克进入乌东部。石油美元遭致命一击,俄油气出口接受卢布、人民币结算。预计欧洲央行将在下周宣布ABS购买计划。欧洲央行预期将在9月4日宣布ABS购买计划,此前预期为2015年初。

  德拉吉的言论足以让人预期未来几个月欧洲央行补充TLTRO。如果ABS购买计划并未在9月出现,也将会在随后很快实施。并不预期欧洲央行会实施通用的QE政策,虽然欧洲央行并未排除这一可能。欧洲泛欧绩优300指数收盘上涨1.41点,涨幅0.10%,报1378.24点。英国富时100指数收盘上涨7.54点,涨幅0.11%,报6830.30点。德国DAX指数收盘下跌20.05点,跌幅0.21%,报9568.10点。法国CAC40指数收盘上涨0.89点,涨幅0.02%,报4394.30点。

  今日策略:

图1图1
图2图2
图3图3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文章关键词: 欧美股票反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驻日大使:中国已为改善中日关系拿出诚意
  • 体育亚冠恒大总分2-2出局 欧冠阿森纳进正赛
  • 娱乐传柯震东今日获释 拘留所拉警戒线
  • 财经山西前首富落马牵连更多人 曾大骂副局长
  • 科技传苹果公司9月9日发布iWatch智能手表
  • 博客港大法学博士:普选和反对派那些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四成教科书称同性恋是一种病
  • 肖磊:延迟人民币自由兑换是作茧自缚
  • 刘光宇:揭秘养老地产4大惊天骗局
  • 朱大鸣:房价高得让企业都活不长了
  • 徐斌:中美央行现在貌似很淡定
  • 叶檀:李嘉诚从英雄到吸血鬼
  • 张化桥:我不敢买国内股票的原因
  • 邱林:印度未必对中国高铁有好感
  • 余丰慧:传统监管思维扼杀互联网金融
  • 齐俊杰:招财宝让银行又不淡定了
  • 徽湖:房价老虎为何打不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