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通外汇市场晚报》

2014年08月22日 17:25  智通财经网  收藏本文     

《智通外汇市场晚报》

  本周四,现货黄金再遭空头袭击,大幅下挫并跌破重要支撑1280美元/盎司。隔夜美国经济数据表现靓丽,打压金价;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关于加息的讨论正在升温,加大黄金短期下行风险;地缘政治局无太大变化,对金价构不成有力提振;另外,世界黄金协会报告显示,印度今年黄金需求疲软。周五市场关注的耶伦讲话若显鸽派,金价下行风险或好转,否则翻身太难。外汇财经头条快讯外汇要闻人民币专题深度分析外汇学堂

《智通外汇市场晚报》

《智通外汇市场晚报》

  汇市:美元升势暂歇,市场聚焦美联储叶伦讲话;欧元债市:德债收益率守在1%下方,预期主要央行[微博]仍将维持现有政策;金属期市:伦铜触及两周高位,有望录得七周来最大单周涨幅。财经日历数据报告重要性事件内容预测22日20:30加拿大 7月核心CPI月率0.122日20:30加拿大 6月零售销售月率0.322日20:30加拿大 7月CPI通胀月率-0.122日20:30加拿大 7月CPI通胀年率2.222日20:30加拿大 7月核心CPI年率1.922日20:30加拿大 6月核心零售销售月率0.5评论专区机构视频机构推荐资深分析师新晋分析师

《智通外汇市场晚报》

贵金属投资者教育专题栏目 第二十五讲

  贵金属投资者教育专题栏目 第二十五讲:贵金属投资“雷区” 看不得不敢盈利视频中心智通早报央行内参期权分析外汇观察财富银家金市透析白银套利k线解密

  08:21

《智通外汇市场晚报》

智通早报20140822

  2014-08-22 10:10:00

  特邀嘉宾:陈瑶

  10:13

《智通外汇市场晚报》

耶伦宁可对付通胀也不轻言加息

  2014-08-13 17:26:11

  特邀嘉宾:李桂来

  06:08

《智通外汇市场晚报》

看跌期权量倍增 牵引金银继续向下

  2014-08-21 17:56:45

  特邀嘉宾:陈文彬

  08:09

《智通外汇市场晚报》

美元多头小幅获利 聚焦杰克森霍尔全球央行总裁会议

  2014-08-22 16:20:38

  特邀嘉宾:许均捷

  08:19

《智通外汇市场晚报》

ISHARE连续增持 预防银价低位反弹

  2014-08-21 19:32:10

  特邀嘉宾:许均捷

  08:00

《智通外汇市场晚报》

强势美元压制黄金 区间震荡仍难打破

  2014-08-14 11:00:00

  特邀嘉宾:陈文彬

  02:00

《智通外汇市场晚报》

白银套利20140822

  2014-08-22 16:00:07

  特邀嘉宾:智通财经

  06:30

《智通外汇市场晚报》

兑加元双顶成不成三角整理道真情

  2014-08-14 15:00:36

  特邀嘉宾:智通财经机构贵金属行业动态外汇行业动态数据图表智通学堂白银学堂黄金学堂外汇学堂

《智通外汇市场晚报》

新手投资白银怎么操作?

  随着市场的投资热潮一浪接着一浪,白银投资成为了市场的“明星”,那么如何“追随”这个明星呢?投资白银怎么操作成了入门之需。财经头条|快讯|外汇要闻|人民币专题|深度分析|本周重点|外汇学堂|美元专题|欧元专题|英镑专题|日元专题|澳元专题|加元专题|瑞郎专题|纽元专题如何预先掌握金市【转角位】?您的位置:外汇 > 外汇头条 > 正文《智通外汇市场晚报》2014年08月22日 17:25:12来源:智通财经编辑:weather418A-A+摘要:汇市:美元升势暂歇,市场聚焦美联储叶伦讲话;欧元债市:德债收益率守在1%下方,预期主要央行仍将维持现有政策;金属期市:伦铜触及两周高位,有望录得七周来最大单周涨幅。

《智通外汇市场晚报》

  智通财经8月22日财经头条讯:汇市:美元升势暂歇,市场聚焦美联储叶伦讲话

  美元兑一篮子货币在略低于2014年高位的水准徘徊,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美联储/FED)主席叶伦讲话前,投资者谨慎地削减多头仓位并锁定获利。

  美元指数下滑至82.106。美元回落至103.70日圆,距离周四的四个半月高点103.97不远。欧元亦走强,在1.3280美元附近交投,远离周四触及的11个月低点1.3242。

  欧元债市:德债收益率守在1%下方,预期主要央行仍将维持现有政策

  德国公债收益率持守在1%下方,投资者预期央行总裁们将在杰克森霍尔的年会上发出不急于收紧或放宽货币政策的讯号。

  德国10年期公债收益率(殖利率)下跌0.7个基点,报0.986%。西班牙及意大利公债收益率分别持平于2.39%及2.58%。

  金属期市:伦铜触及两周高位,有望录得七周来最大单周涨幅

  伦铜触及两周最高,而且有望录得7月初来最大单周涨幅,因美国经济前景提亮盖过了对中国房地产市场疲软的忧虑。

  0835GMT,LME三个月期铜攀升0.6%,报每吨7,059美元,稍早一度触及8月5日迄今高位7,083美元。LME期铜本周有望收高2.8%,为7月初以来最高涨幅。上海期交所10月期铜上涨1.3%,至每吨50,760元人民币。

  布兰特原油处于每桶103美元下方,周线料连二跌

  布兰特原油在每桶103美元下方交投,料连续第二周收跌,因地缘政治风险下滑,且全球原油供给增加,令油价承压。

  0835GMT,10月布兰特原油期货下跌0.28美元,报每桶102.35美元。美国原油期货跌0.41美元,报每桶93.55美元,或录得连续第五周下挫。

  全球金市:微升但接近两个月低点,料创五周以来最大周线跌幅

  金价在连跌五日后微升,但守在两个月低点附近,或将创五周以来最大周线跌幅。由于美国经济数据强劲,而且市场担忧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美联储/FED)可能提早升息,令金价受到打压。

  0836GMT,现货金上涨0.2%,至每盎司1,280.30美元,离周四触及的两个月低位1,273.06美元不远。本周金价已下挫近2%,为7月18日止当周以来最大跌幅。美国期金升5.7美元至1281.1美元。

  (责编:翠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工程院院士李宁涉嫌转移千万元经费被查
  • 体育亚冠-恒大致信亚足联不提撤红牌只要公正
  • 娱乐经纪人:房最高拘37天 陈柏霖早知其吸毒
  • 财经亨氏被约谈9日后才召回铅超标产品
  • 科技还原快播总经理王欣:自称技术屌丝
  • 博客一毛不拔:宁财神到底和我聊了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生带女友回家过夜 已用避孕套吓坏妈
  • 连平:人民币汇率转势已成定局
  • 谢百三:大气的邓小平朱镕基与A股
  • 刘光宇:北京房价全面下跌真相
  • 罗天昊:中国未来改革的九大根本方向
  • 朱大鸣:房价到底是在涨还是在跌
  • 慕容散:看多不做多等于围观他人挣钱
  • 余丰慧:房贷松绑加剧中小企业融资难
  • 许一力:媒体变革背后的破局之路
  • 黄祖斌:有傻瓜也赚钱的股票策略?
  • 叶檀:小微企业成为金融二套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