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传:非美跌势尽显 寻找中线操作机会

2014年08月20日 14:34  新浪财经  收藏本文     

  经过清淡的周一行情,周二市场已经按捺不住重磅消息的来临,率先登场的是澳联储会议纪要,总体上来看如预期一样,今天亚洲盘斯蒂文斯的讲话透露如果降息对经济的增长有帮助有采取此行动的可能,周二下午公布英国CPI数据,远差于预期,这或许奠定了周三下午英国的会议纪要很难出现太大的分歧,在近期的英国疲软数据下很难体现出加息的预期,虽然周末卡尼接收媒体的采访中稍微体现出一丝的乐观情绪,但是周二已经荡然无存,今天下午的会议纪要将会继续维持0-9-0的比例,这对英镑会继续造成打压。

  对于明天凌晨美联储会议纪要,存在不确定因素会稍微大一些,加息的时间周期是否有委员变为鹰派的观点,不过在明天召开的央行[微博]年会上耶伦的讲话会更为关键,及时明天凌晨的会议纪要有所变化,但是市场可能会继续等耶伦对于劳动力市场的讲话,来寻找美联储的货币政策动向。

  欧元兑美元:日线图受453均线压制,周一开始下跌,周二跌破1.3330中阴线收盘,1.3330-1.3300的重要的支撑区间,一旦破位会延续到1.3200-1.3150的黄金分割线之间区间,周线图本周不能拉出下影线的话,这样的走势会演变为中线下跌,颈线位跌破有效将会有200个点以上的下跌行情出现,前期欧元在缓慢下跌,或许是为新的空头积蓄力量,操作建议:反弹到1.3330做空,止损1.3370,跌破1.3300追空

  英镑兑美元:日线图连续三天在1.6670上方整理,昨天在数据的打击下快速跌破,大阴线收盘,今天会议纪要之前如能反弹到1.6630附近可以建立空单,止损1.6670,跌破1.6600追空,下一重要支撑位1.6460-1.6500

  澳元兑美元:日线图上短期均线继续在0.9330附近形成压制,昨天的会议纪要未能出现强势上涨,收盘在0.9300下方,弱势反弹到均线压力位再下跌,存在进一步的延续走势,0.9330-0.9300区间压制有效会重新回踩0.9200-0.9220支撑区间,而且破位的可能性极大,布局的空单可以继续持有,止损在0.9365

  美元兑加元:美加的上涨可以当成是美元的风向标,在周一测试1.0870支撑后出现反弹,周二突破1.0900,日线图K线缓慢下跌测试下方均线支撑,新一轮的上涨走势已经在酝酿,本周能突破1.1关口上涨行情会加速,周一布局的多单可以等待机会加仓,1.0950企稳后可以加仓,先看1.1060-1.1100之间。

  黄金:周一和周二延续上周五的下跌,1293支撑破位就需要重新测试1287-1277的支撑区间,1小时图没能站上均线支撑之前放弃做多的思路,目前这个弱势整理还没完全形成底部,1293一旦破位会快速下跌,日内操作可以等破位追空,止损1297,目标位1287-1283

  白银:19.30-19.50的区间还需要争夺,同样关注好1小时图28和55均线的走势,没有经历盘式一切反弹都是无效,多单一定不要着急,短期内还是维持弱势,建议先过观望一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文章关键词: 非美跌势机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海关原副关长卞祖耀家抄出千万现金
  • 体育欧冠-阿森纳0-0 西超杯-J罗首球皇马1-1
  • 娱乐房祖名吸毒8年 柯震东初吸在房家
  • 财经发改委:近两日将公布多家企业处罚结果
  • 科技西客 | 王小川:选择恐惧症者的坚持
  • 博客记者:暗访夜店“跳黑曲”猫腻(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子5次报考公务员 其父称不缺钱但缺官
  • 凯恩斯:没什么可以阻挡苹果股价上涨
  • 陈润:许家印为什么看上马云
  • 占豪:中国政府为何严惩外企?
  • 杨红旭:房价明年将出现底部
  • 慕容小散:塞给传媒行业一粒伟哥
  • 叶檀:中国人托不起全球楼市
  • 叶荣添:A股即将发生一次十级大井喷
  • 陶冬:欧洲复苏十分脆弱 危机未了
  • 天天说钱:浙江哪个城市的楼市最危险
  • 龚蕾:大学学费上涨为何引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