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日外汇市场交易提醒

2014年08月01日 06:56  汇通网  收藏本文     

  汇通网8月1日讯——近来强劲的美国经济数据大大增强了市场对美联储提前收紧的预期。在本周美联储决议和美国GDP谢幕之后,日内市场将迎来本周行情的高潮,美国非农就业人数和失业率数据将会粉墨登场,本周的市场走势也会以非农的压轴而落幕。

  周五(8月1日)亚洲时段,投资者重点关注中国的经济数据。中国方面将会公布官方制造业PMI以及汇丰制造业PMI终值,近来中国经济逐步趋稳。如果数据向好,将会增加市场的风险情绪,或将使近来疲软的澳元跌势暂时缓解。此外,澳大利亚公布的第二季度PPI投资者稍加关注即可。北京时间11点30分日本央行[微博]行长黑田东彦还会发表讲话,投资者要对日元的走势稍加留意。

  欧洲时段,意大利、德国、法国以及欧元区,包括英国都会发布制造业PMI数据。虽然数据众多,但是在晚间美国非农数据影响下,料市场波动也会比较平静。如果数据疲软,欧元和英镑将再度承压,若数据向好,欧元和英镑有望反弹。

  纽约时段,美国将会公布一系列重要经济数据,其中美国非农数据和美国失业率为重中之重。此前美国公布的良好的就业数据以及经济增长数据助燃了对美联储会对通胀更为强硬的预期。如果本次非农数据表现良好,那么美联储更为强硬的政策预期,将会再度支撑美元节节攀升。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除了晚间公布的美非农数据和失业率,其他数据,如美核心PCE物价指数、个人收入月率、Markit制造业PMI、消费信心指数终值以及营建支出等数据,投资者也不能忽略。

  当天重要经济数据一览:

时间  国家         指标名称  重要性  前值  预测值
09:00 中国 7月官方制造业PMI 51.0 51.4
09:30 澳大利亚 第二季度PPI年率  +2.5% ---
09:45 中国 7月汇丰制造业PMI终值 52 ---
15:45 意大利 7月制造业PMI 52.6 52.6
15:50 法国 7月制造业PMI终值 47.6 47.6
15:55 德国 7月制造业PMI终值 52.9 52.9
16:00 欧元区 7月制造业PMI终值 51.9 51.9
16:30 英国 7月制造业PMI 57.5 57.2
20:30 美国 6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  +1.5% ---
20:30 美国 7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万) +28.8 +23.3
20:30 美国 7月失业率 6.1% 6.1%
20:30 美国 6月个人收入月率  +0.4% +0.4%
21:45 美国 7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 56.3 ---
21:55 美国 7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81.3 82.0
22:00 美国 6月营建支出月率 +0.1% +0.5%
22:00 美国 7月ISM制造业PMI  55.3 56.0

文章关键词: PMI外汇制造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独家图解:青年小明未来落户四种可能
  • 体育李娜宣布因伤退出美网 5年首缺席大满贯
  • 娱乐霍汶希辟谣古巨基车祸死讯 谴责黑心网友
  • 财经一线楼市限购不松口 业界称越限越值得买
  • 科技Xbox入华被指定价过高较美国贵30%
  • 博客为什么中国人好赌 安倍下台或已进倒计时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70到90后三代毕业生第一份工资如何花
  • 凯恩斯:股市还能再涨2000点
  • 李光斗:从《小时代》看90后品牌观
  • 钮文新:A股四重底之资本底初现
  • 慕容散:中国最会讲故事餐馆是湘鄂情
  • 宁宁:通胀超级大老虎吃肉不吐骨头
  • 冉学东:热钱流入利好股市和房市
  • 徐斌:股市泡沫取代楼市泡沫
  • 叶檀:户籍改革农民收获最大红利
  • 余丰慧:中国版住房保障银行眼光短
  • 陈思进:安居乐业的标准是房价收入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