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鹏:欧元本周或有高位做空机会

2014年07月29日 16:25  新浪财经  收藏本文     

  外汇黄金市场

  昨日行情较为清淡,美元指数昨日收出一根十字星,今日开盘略有低开,美指现交投于80.95一线。

  美国6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1.1%低于前值的6.0%和预期的0.5%,6月成屋销售指数102.7低于前值的103.9。数据后市场并无较大波动,成屋销售状况也属意料之中,耶伦此前也说过,美国QE结束后会增加对房地产方面的投入。

  美国总统奥巴马与德国、英国、法国和意大利领导人在电话会议中讨论了这些新制裁举措。马航飞机在乌克兰东部亲俄反叛分子控制地区被击落后,欧美领导人希望通过新制裁举措进一步施压俄罗斯总统普京。

  以色列军队称,加沙激进分子通过隧道溜进以色列,并向军队开火今日关注

  政策面:15:00英镑英国央行[微博]副行长布罗德班特在查塔姆研究所发表讲话。

  数据面:16:30英国6月央行抵押贷款许可、21:00美国5月S&P/CS20座大城市房价指数年率、22:00美国7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

  黄金

  黄金昨日收出一根小阴线,结构上属于突破趋势之后的横向调整,调整区间1301.30-1309.00。日线上的长期144日均线正面临测试。4H级别RSI组合在50附近,MACD在正柱收缩趋近于零轴,能量上较为均衡。1H结构上无明显多空排列,震荡幅度有所收窄。支撑:1288.00、1301.30 阻力:1308.00、1311.50、1313.50、1319.00。

  操作建议:观望。

  欧元美元

  欧元昨日小幅收阳同时也是属于下跌之后的调整,欧元美元还是处于下行的第五浪中,目前处于5浪中的第3浪,从下行的力度上看小3浪有了结的可能,料小4浪可能开启。4H级别RSI再50下方逐渐靠近50,MACD呈正柱,整体能量偏弱相对能量较强。1H结构上略显多头排列。支撑:1.3170、1.3300、1.3385 阻力:1.3530、1.3600、1.3638。

  操作建议:1.3435做多,止损1.3400,目标1.3530。

  美元日元

  美日目前在大三角形上轨测试,汇价有上破的趋势,若美元指数进一步走强那么美日上破后将打开上行空间。美日日线上已经是8连阳了,料上破可能性较大。4H级别RSI在50上方稳定,MACD呈短绿柱,整体能量较强相对能量较弱,1H结构上维持多头排列,但是结构上的强度有所减弱。支撑:101.13、101.53 阻力:102.10、102.30-102.45、103.30。

  操作建议:101.80附近多,止损101.40,目标102.10、102.45。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文章关键词: 欧元吴鹏三角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石油加拿大分公司多名高管相继被查
  • 体育中超亚冠名额确定2+2 国足战绩拖累评分
  • 娱乐黄毅清曝女儿被关在家里 黄奕旅游不管
  • 财经福喜发布会避重就轻 合作小伙伴集体变脸
  • 科技微软中国被查因遭举报或涉XP退役
  • 博客查小欣:香港人如何看马赛不雅视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女教授重教学轻科研被清退学生挽留
  • 郭士英:境外资本助推A股繁荣和转型
  • 凯恩斯:股市这次涨到一万点不是梦
  • 朱宁:余额宝的三风险危害投资者
  • 董少鹏:中国股市迎来牛市
  • 周彦武:银行绑架了中国的稳定
  • 慕容小散:牛市里将没有余额宝
  • 朱大鸣:房地产让前任部长白了头
  • 易宪容:民营银行设立更多是象征性
  • 徐斌:繁荣在悲观气氛中不期而至
  • 叶檀:债务不崩溃得感谢存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