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达亚洲:市场整体表现平稳 交投高抛低吸为主

2014年07月29日 10:27  新浪财经  收藏本文     

  昨日整体市场是保持小幅震荡的格局,一方面是数据不是很多,另外是在接下去的几个交易日皆有重磅的数据公布,市场在等待大数据对盘面的影响。另外昨日的市场数据也集中在美国方面,而数据的整体情况是喜忧掺半。数据显示,美国7月Markit服务业PMI初值60.9,预期59.8,美国7月达拉斯联储制造业企业活动指数12.7,预期12.0,较为重要的美国6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降低1.1%,预期增长0.5%,整体上看美国的数据还是比较的弱势,短线投资者也较为关注美国方面的数据,若美国的数据在短线没有太多的改善,市场可能会继续等待重要数据的公布,而不是提早反应在市场中。

  另外后市市场可能还会比较关注英镑。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微博]昨日发布报告称,英国央行[微博]低利率政策目前合适,并对英国意外强劲的经济复苏正在扩大的迹象表示欢迎。IMF[微博]在报告中指出,英国政府在拉低英国财赤方面采取了正确的举措,尽管可能在未来不得不要考虑进一步增加税收。另外IMF在对英国经济的年度评估中,对近期应对楼市泡沫风险的措施表示欢迎,并称英镑估值被高估了约5%-10%。IMF预期,如果英国通胀加速,可能需要更多的升息,但目前通胀压力不大。英国产出缺口相当于国内生产总值(GDP)的1.3%,并将逐步缩窄,失业率将在2019年降至5.5%的自然水准。整体IMF的言论对英镑走势有利。

  日内基本面投资者需要关注的数据依旧不是非常多,因为最近英国的房地产数据对市场影响通常比较大,投资者需要谨慎关注英国7月Nationwide房价指数,另外晚间美国的数据也需要关注。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的整体走势还是偏向震荡,现期在没有明确的消息和数据公布之前,美元指数可能会继续保持震荡,短线建议投资者关注美元指数在81.00附近的争夺情况,激进者考虑逢低做多美元为主。

  欧元/美元:

  欧元的走势也是偏向震荡,短线上看欧洲方面的消息并不是非常多,这对欧元的短线走势并不能提供太多的指引,短线建议投资者关注欧元在1.3460附近的压力情况,激进者可以考虑逢高做空欧元。

  英镑/美元:

  英镑的走势还是继续在高位震荡,短线上看英镑也缺乏数据指引,日内英国方面的数据虽然较其他的国家多,但是可能依旧难以影响整体汇市的走势,操作上建议投资者观望为宜,谨慎交易。

  Michael Lee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文章关键词: 英镑IMF美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院士驳斥上海是三峡工程受害者说法
  • 体育乔丹不介意詹皇穿23号 法院判快船将出售
  • 娱乐黄毅清曝女儿被关在家里 黄奕旅游不管
  • 财经福喜发布会避重就轻 合作小伙伴集体变脸
  • 科技微软中国被查因遭举报或涉XP退役
  • 博客查小欣:香港人如何看马赛不雅视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贫困女大学生求贷款整容:长得好机会多
  • 周彦武:银行绑架了中国的稳定
  • 凯恩斯:赚钱时机来时你必须在场
  • 慕容小散:牛市里将没有余额宝
  • 朱大鸣:房地产让前任部长白了头
  • 易宪容:民营银行设立更多是象征性
  • 徐斌:繁荣在悲观气氛中不期而至
  • 叶檀:债务不崩溃得感谢存款人
  • 陈虎:卖房买股正当时
  • 叶荣添:给我拿住 真正上涨还没开始
  • 刘杉:财政货币化 中国版QE初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