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俊:美元强势显现 澳元不甘落后

2014年07月28日 15:58  新浪财经  收藏本文     

  上周五美元指数仍然保持了强劲的上涨,并且最终突破81.00的整数关口。非美货币全线下跌,加元跌势最大。在上周一周的走势中,只有澳元没有出现明显的跌势,维持了震荡的走势,其余非美货币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跌势。美国三大股指上周五继续出现不同程度的回落,黄金则一改前几日的颓势,出现了向上反弹的走势,上周五黄金收盘于每盎司1303.1美元,涨幅1%,再度站稳1300整数位上方。

  本周又将是一个超级周,但是和其余的超级周比较起来,本周有点特殊,因美联储的利率决议和美国非农就业数据以及美国第二季度GDP数据会同时在本周公布。这意味着美联储的利率决议会议将会在非农数据之前公布。当然,以现在的情况来看,在非农之前公布利率决议并不会对美联储的政策造成影响。进入今年第二季度之后,美国的经济数据表现大都超出市场预计,也使美联储能够保持以每周100亿美元的速度来缩减QE3,因此这次会议上,美联储继续缩减这100亿规模不会出现意外,利率也会维持不变。此外,由于这次没有耶伦的媒体发布会,整个利率决议看点不多。

  今日只有在晚盘时间段才有美国7月服务业和综合采购经理人指数依旧7月达拉斯联储制造业数据公布,总体来说并不是太过重要。

  操作建议:

  澳元兑美元

  澳元上周整体保持了震荡的走势,在非美货币中最为强势。从日线图形上看,澳元的上行在0.9440受到压制,目前面临0.9380的日线下行阻力位,一旦向下跌破,澳元下方还将继续测试0.9360和0.9330的阻力,只有跌破0.9330之后澳元才有机会出现真正下跌的力度。若不能跌破,澳元将维持震荡的走势。操作时可以在0.9420附近再次做空澳元,止损0.9450上方。

  纽元兑美元

  纽元近期维持跌势,上周五个交易日均以阴线收盘,一周内下跌接近两百点。从日线图形上看,纽元下行阻力在0.8515附近,力度上纽元需要跌到0.8515,等待测试结果之后才有再次操作的机会,若出现企稳的迹象,则纽元才有反弹的机会,如果直接跌破下去,那么纽元下跌的目标将指向0.8420附近。日内建议保持观望。

  美元兑加元

  美加在上周五出现了大力度的上涨,给近期走势都比较清淡的美加打了一剂强心针。从日线图形上看,美加的上涨正好在日线阻力1.0810附近受到压制,暂时未能出现有效的上破,今日美加将以下行的回调为主。短线可以在1.0810附近尝试空单,止损1.0830上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文章关键词: 美元美联储利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纪委:万庆良被查前几天仍在会所吃喝
  • 体育埃神绝杀恒大1-0建业 鲁能爆冷0-2毅腾
  • 娱乐佟大为主持非诚勿扰:爱人可以互查短信
  • 财经铁路大亨王春成被查:倒煤起家开车挂军牌
  • 科技专家称iPhone获取用户信息漏洞疑后门
  • 博客赴美哪些东西不能带? 给留学新生建议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当众接吻 成年情侣捂脸躲避(图)
  • 钮文新:股市要靠前 贷款要靠后
  • 余丰慧:养老金进入股市将被蚕食鲸吞
  • 傅蔚冈:原来政府也不能主导房价
  • 水皮:降个息有那么沉重吗?
  • 郎咸平:新三板会或成为中国纳斯达克
  • 方泉:沪港通是一场投机盛宴
  • 徐斌:房地产衰退是趋势性反转
  • 冉学东:发审委最灿烂的最后亮相
  • 童大焕:农村“回光返照”已近尾声
  • 夏岩:蓝筹的春天尚未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