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映辰:汇市延续周五走势 美日有望再度上攻

2014年07月28日 15:14  新浪财经  收藏本文     

  美元指数

  美指短线保持上涨节奏。日线图上看,K线连续收出阳线,均线系统多头排列,目前价格已经小幅刺破了80.95的阻力,美指必须有效站稳在此点位上方才能打开进一步的上行空间。MACD仍然处于多头动能充盈的阶段。4小时图上涨斜率陡峭,预计短线面临一定的下调压力,但后市美指仍然将保持上涨的节奏。继续以做空弱势非美货币为主思路。

  欧系货币:

  欧元经过小幅的调整继续下行创新低。日线图,均线系统已经转为了空头排列,下跌动能仍然十分强劲。目前1.3475的道氏点支撑已被跌破,欧元有望逐步向1.3295一线发起挑战。4小时图下跌趋势保持完好,虽然短线没有构筑出良好的次级趋势调整,但预计欧元小幅反弹之后仍有望继续走低。短线小仓做空欧元,有效止损在1.3480,目标看向1.3330。

  英镑短线下跌后维持盘整。日线图上看,英镑超过一周连续收出阴线,汇价已经跌破了均线系统和大级别上升趋势线的依托位,下方空间被进一步打开。4小时图,汇价持续下落,此前持续的MACD顶背离信号发挥了明显效果。短线下跌的主趋势已经形成,今天可继续看空英镑,止损位在1.7030,目标看到1.6890。

  商品货币:

纽元纽元

  纽元短线持续回落,下跌力度强劲。日线图上看,最近两周多的时间,纽元只有一天K线收阳,此外全部维持下跌节奏。MACD已经进入到空头动能充盈的阶段。下方道氏低点的强支撑在0.8400,纽元接下来将向此位置发起挑战。4小时图均线系统保持完好的空头排列,短线仍可考虑小仓做空纽元,止损0.8585,目标0.8430。

  亚洲货币:

美日美日

  美日经过短暂的震荡继续选择走高。日线图上看,汇价继续运行修正走势,仍然未能摆脱大型横盘震荡的节奏,盘整时间已经超过5个月。4小时图,均线系统被反复穿越,美日仍然没有选择明确的运行方向。短线多头动能强劲,上方强阻力在102.25,预计美日将向此位置发起冲击,目前仍以继续做多为主思路。

  综合来看,短线非美货币保持下跌趋势,今天可适当关注日元和纽元。

  今天重要财经数据及热点事件:

  21:45 美国7月Markit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初值,前值61

  21:45 美国7月Markit综合采购经理人指数初值,前值61.0

  22:00 美国6月未决房屋销售年率,前值-5.20%

  明日:

  07:30 日本6月失业率,前值3.50%

  07:50 日本6月零售销售年率,前值-0.4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文章关键词: 李映辰货币欧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纪委:万庆良被查前几天仍在会所吃喝
  • 体育埃神绝杀恒大1-0建业 鲁能爆冷0-2毅腾
  • 娱乐佟大为主持非诚勿扰:爱人可以互查短信
  • 财经铁路大亨王春成被查:倒煤起家开车挂军牌
  • 科技专家称iPhone获取用户信息漏洞疑后门
  • 博客赴美哪些东西不能带? 给留学新生建议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当众接吻 成年情侣捂脸躲避(图)
  • 钮文新:股市要靠前 贷款要靠后
  • 余丰慧:养老金进入股市将被蚕食鲸吞
  • 傅蔚冈:原来政府也不能主导房价
  • 水皮:降个息有那么沉重吗?
  • 郎咸平:新三板会或成为中国纳斯达克
  • 方泉:沪港通是一场投机盛宴
  • 徐斌:房地产衰退是趋势性反转
  • 冉学东:发审委最灿烂的最后亮相
  • 童大焕:农村“回光返照”已近尾声
  • 夏岩:蓝筹的春天尚未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