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通胀上行受阻难改美储宽松退出

2014年07月23日 15:32  新浪财经  收藏本文     

  外汇黄金市场

  隔夜美元指数从盘整状态走出方向,80.60一线阻力已经上破,料上行节奏继续维持。

  昨日美国CPI年率2.1%与预期大体相当,核心通胀略为走低,通胀上升遇阻,与耶伦上周讲话中对通胀的预期一致,虽然对美联储暂时维持宽松政策力度提供些许可能,但是影响有限,毕竟金融稳定性也被列入了货币政策的条件之一。5月房价指数和6月成屋销售数据都继续走高,房屋成交活跃。

  亚盘时间澳大利亚公布第二季度CPI年率3.0%,高于前值的2.9%,与预期保持一致。澳大利亚CPI持续走高对澳大利亚所说的通胀位于目标区间,构成威胁。澳联储虽然不愿升息,不愿汇价走高,但是通胀持续上涨对升息产生的压力一直存在。

  今天下午16:30英国央行[微博]公布会议纪要,一旦投票中出现一票支持升息,将会对英镑形成支撑。24:00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将参加格拉斯哥大学组织的全球经济辩论会。

  今日数据面:18:00英国7月CBI零售销售差值,20:30加拿大5月零售销售月率。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昨日收阳结束了之前的震荡格局,80.60一线阻力也已经较强的突破,料上行节奏维持,4H级别RSI在50上方略显超买,MACD持续正柱,能量上保持强势,1H结构上属于横盘突破无多空排列。支撑:80.00、80.40、80.60 阻力:81.30、84.00。

  操作建议:80.60多,止损80.35,目标81.30。

  黄金

  黄金昨日小幅收阴,今日亚盘时间继续维持下行,昨日多单已经获利了结,黄金价格交投于1306附近。日线上受支撑于长期均线,但是长期均线已经测试过三次,料阻力有限。4H级别RSI组合在50下方,MACD呈短绿柱,能量上偏弱。1H结构上多空排列均衡,有可能延续B浪下行。支撑:1298.00、1303.00 阻力:1312.00、1320.00。

  操作建议:1303.00附近多,止损4美金,目标1312.00。

  英镑美元

  英镑近期反复测试1.7058,从力度上看下测的幅度有所减弱,现汇价处于1.7058上方,日线上长期均线和中期均线依然保持平行向上,若汇价延续震荡下行,料在1.6990附近受到支撑。4H级别RSI组合在50下方,MACD显正柱,整体能量偏强,相对能量较弱,汇价已经跌破均线支撑,均线系统已经有支撑转换成了阻力。1H级别空头排列还在持续,同时多头排列有生成的迹象。支撑:1.6990、1.7055 阻力:1.7110、1.7145。

  操作建议:观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文章关键词: 通胀上行受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人民日报刊文:中共面临8大新伟大斗争
  • 体育皇马官方宣布J罗加盟 转会费8千万签6年
  • 娱乐汤唯谈闪婚:把握机遇 紧身裙破怀孕传闻
  • 财经福喜责任人被控制 22家餐饮企业被约谈
  • 科技小米4发布:1999元起 评测 真机实拍
  • 博客剧透:韩寒《后会无期》劲爆片段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龙凤四胞胎同时考上大学 父亲对结果不满
  • 凯恩斯:从家族财富榜变迁看投资机会
  • 贾春宝:从纸牌屋看权利与资本的制衡
  • 叶檀:上海福喜罚款70亿?
  • 花木兰:人民币美元会棒打鸳鸯散吗?
  • 钮文新:央行不应该关照金融倒爷
  • 白腊:放开限购也救不了楼市
  • 周本泉:楼市限购寿终指日可待
  • 官建益:A股未来属于高市盈率股
  • 张庭宾:政府越救市未来危机越深重
  • 易宪容:房地产靴子何时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