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bury富利:关注晚间美国CPI数据

2014年07月22日 15:14  FX168  收藏本文     

  周一(7月21日)美元指数小幅上涨,混乱局势导致的避险情绪使得投资者降低在股市和其他风险资产的头寸,美元指数收益小幅上扬,但尾盘未能突破80.70一线上周尾盘高点,日内需关注美国6月CPI数据,若通胀指标回升超过预期,将增强美联储未来提前加息的可能,美元也将受推动继续上行测试年内高点,反之若今日CPI数据表现不及预期,美元多头失望离场将迫使价格回落测试80.00关口。

  美国6月CPI月率增幅预期回落至0.3%,前值0.4%,美国6月CPI年率增长预期维持2.1%水平,美国6月核心CPI月率增速预期降至0.20%,前值0.3%。美国6月核心CPI年率增速预期维持2.0%水平。此外晚间还将公布美国房地产市场相关数据,美国5月房价指数月率预期增长0.2%,前值0.0%,美国6月成屋销售月率预期降至2.0%,前值4.9%。

  据外媒最新公布的一份调查显示,相比美联储更早升息,越来越多的经济学家担忧美联储更晚升息所带来的巨大风险。而在上周也有多位美联储官员现身说法,他们大多提倡2015年上半年升息,该调查显示,在42位受访经济学家中,79%认为美联储过晚升息会带来巨大风险,仅21%认为过早升息风险更大。

  澳洲联储主席史蒂文斯今日上午讲话表示:"很难说全球量化宽松措施有多成功,被压制的"动物精神"很有可能是经济复苏放缓的其中一个原因,相信这种精神将会在未来某个时刻改善,G20增长目标能够提供帮助。对澳洲国内货币政策及澳元汇率不予置评。对任何一个国家来讲,货币政策可能不是解决问题的主要工具。"

  澳元兑美元短线冲高回落,近期价格横盘震荡整理,K线反复穿越短期均线系统,震荡整理走势低吸高抛等待突破,上方阻力0.9420-0.9460,下方支撑0.9320-0.9350,日内高点0.9400之下可轻仓逢高做空。

Valbury富利:关注晚间美国CPI数据

  美元兑日元短线小幅上行,本周价格二次下探101.10一线后止跌反弹,短线震荡上行测试趋势线阻力,回调后逢低轻仓做多,支撑101.30,上行阻力101.60-101.80,突破后有望打开上方空间。

Valbury富利:关注晚间美国CPI数据

  Valbury富利

  2014-07-22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MH17坠落阴谋论盘点:乌为刺杀普京
  • 体育国安核心伤两个半月 吉拉迪诺或提前亮相
  • 娱乐宁财神吸毒后现身心情糟 大喊:我还活着
  • 财经福喜工厂负责人:使用过期原料是高层授意
  • 科技阿里巴巴驳斥背景论:称市场为唯一背景
  • 博客罗援:中国不能让日本把持话语霸权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医学专业难见“医二代” 医生不愿再苦娃
  • 白腊:放开限购也救不了楼市
  • 周本泉:楼市限购寿终指日可待
  • 官建益:A股未来属于高市盈率股
  • 郎咸平:打破审批枷锁中国才走出萧条
  • 张庭宾:政府越救市未来危机越深重
  • 易宪容:房地产靴子何时落地?
  • 方泉:房市不倒 股市无牛
  • 金岩石:楼市投资的黄金10年已经结束
  • 刘建位:十年十倍股近在身边
  • 朱大鸣:房价同比大降前不该救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