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derXP:德数据低迷 欧美窄幅整理

2014年07月22日 14:35  新浪财经  收藏本文     

  作者:TraderXP

  周二(7月22日)亚市早盘,欧元兑美元依然窄幅整理,目前汇价交投于1.3525一线附近。技术上,欧元兑美元4H图中,汇价整体走势偏空,但从价格走势形态上看,下方支撑较强。技术指标方面MACD主线和信号线目前处在零轴下方说明价格趋势仍然偏空,而相对强弱指标RSI(14)自低位向上走高,说明价格力度有走高迹象。技术上显示,欧元兑美元短期有反弹向上的动力。

  昨日欧元兑美元下行遇阻,后市有反弹走高的动力。投资者上方关注1.3540,下方关注1.3490的支撑。本周投资者重点关注欧元区和美国公布的众多经济数据。欧元区方面本周重点关注周四各经济体公布的PMI数据,美国方面,投资者重点关注6月CPI、房市数据以及耐用品订单数据。

  美元/日元位于101.50附近水平徘徊。上周五以来美元/日元已经连续第3个交易日上涨,日内亚太时段进一步延续升势。

  丹斯克银行(Danske Bank)周二(7月22日)公布报告称,该行本周建议买入日元、瑞郎及瑞典克朗,做空英镑、澳元和挪威克朗。

  该行指出,所有输入性因素均显示投资者应该做空澳元。同时,英镑在高位受阻后的回落令其短线表现不容乐观。此外,做空挪威克朗也是本周交易的一部分。

  德国央行[微博]周一表示,受外国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影响,德国经济第二季可能停滞不前,但欧洲边界国家爆发的冲突可能不会长期抑制德国经济复苏。德国央行称,4月和5月建筑业活动逊于在温和的冬季月份的表现。

  最近出炉的其他德国数据低迷,5月出口、进口、工业订单、产出和零售销售均较前月下滑。企业景气亦恶化。

  美国方面,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美联储)经济学家在周一发表的一篇论文中指出,对近期长期失业人口减少有许多值得乐观的理由。这一研究有助于平息今年稍早曾笼罩美联储的一个争论议题。

  这篇关注失业时间达27周或更长的美国人的论文称,近几个月这些失业者找到长期工作的希望更大,与那些失业时间较短的人群情况更为接近。

  这一研究结果是在经济学家和美联储官员对于长期失业人口前景更加乐观的情况下得出的。去年长期失业人口减少了120万人,6月长期失业人口总数为310万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文章关键词: 数据低迷欧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MH17坠落阴谋论盘点:乌为刺杀普京
  • 体育国安核心伤两个半月 吉拉迪诺或提前亮相
  • 娱乐宁财神吸毒后现身心情糟 大喊:我还活着
  • 财经福喜工厂负责人:使用过期原料是高层授意
  • 科技阿里巴巴驳斥背景论:称市场为唯一背景
  • 博客罗援:中国不能让日本把持话语霸权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医学专业难见“医二代” 医生不愿再苦娃
  • 向小田:合格信托民工应具备哪些素质
  • 白腊:放开限购也救不了楼市
  • 周本泉:楼市限购寿终指日可待
  • 官建益:A股未来属于高市盈率股
  • 郎咸平:打破审批枷锁中国才走出萧条
  • 张庭宾:政府越救市未来危机越深重
  • 易宪容:房地产靴子何时落地?
  • 方泉:房市不倒 股市无牛
  • 金岩石:楼市投资的黄金10年已经结束
  • 刘建位:十年十倍股近在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