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5.23当周央行动态及重要财经会议预告

2014年05月19日 07:31  汇通网  收藏本文     

  2014-05-19

  美国    华盛顿     金融稳定监管委员会举行资产管理公开会议。美国财政部次长米勒(Mary Miller)致开闭幕辞。

  德国    法兰克福 2014年法兰克福金融峰会(至5月20日)。演讲嘉宾包括:欧盟内部市场与金融监管执委巴尼尔(Michel Barnier)、捷克央行[微博]理事会成员Kamil Janacek、欧洲央行执委Andreas Dombret、西班牙央行行长林德和前德国财长Theodor Waigel。

  芬兰    赫尔辛基    芬兰央行行长利卡宁出席该央行主办的支付论坛。

  16:00    德国    法兰克福    欧洲央行(ECB)执委会成员默施在德国央行会议上讲话。

  23:45    美国    华盛顿    美国前财长盖特纳参加“压力测试:对金融危机的反思”的讨论。

  2014-05-20   

  德国     2014年法兰克福金融峰会第二日(最后一日)。峰会演讲嘉宾包括:欧盟内部市场与金融监管执委巴尼尔(Michel Barnier)、捷克央行理事会成员Kamil Janacek、欧洲央行执委Andreas Dombret、西班牙央行行长林德和前德国财长Theodor Waigel。

  瑞士    瑞士央行行长乔丹在瑞士国际金融论坛发表讲话。

  日本    日本央行货币政策会议(至5月21日),并于5月21日上午公布决议结果。

  澳大利亚 澳洲联储助理主席德贝尔在澳洲金融服务机构(FINSIA)午餐会上发表讲话。

  00:10    美国    美国达拉斯联储主席费舍尔(Richard Fisher)参加布什研究所有关货币政策的会议并发言,题目为“美联储的角色”。

  2014-05-21   

  美国    美联储(FED)主席耶伦在纽约大学毕业典礼上发表演说并接受荣誉学位。

  德国    欧洲央行管委会会议,无宣布利率决定的计划。

  00:30    美国    美国费城联储主席普罗索在一午餐会上就经济前景发表讲话。

  01:30    英国    英国央行副行长毕恩在伦敦政治经济学院讲话。

  11:30    日本    日本央行货币政策会议第二日,并于11:30前后公布决议结果。

  20:00    比利时  西班牙央行负责监管与金融稳定事务的总干事Julio Duran参加“2014年欧洲银行执委会论坛”小组讨论。

  22:00    美国    美国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在区域就业市场市场简报会上,介绍地区经济状况和经济复苏时期的新增就业岗位种类。

  2014-05-22   

  00:50    美国    美国堪萨斯城联储主席乔治就美国经济和金融业讲话。

  01:30    美国    美国明尼亚波利斯联储主席柯薛拉柯塔发表讲话。

  02:00    美国    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发布4月议息会议纪要。

  18:00    西班牙  西班牙央行行长林德就西班牙金融行业未来的挑战发表演讲。

  2014-05-23

  04:00    美国    美国旧金山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参加贸易与贸易融资协会(ATFA)第17届年会并发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外交部:暂停部分与越南双边交往计划
  • 体育中超-埃神戴帽恒大4-1 鲁能窝囊丢俩3-3
  • 娱乐黄海波好友:醉酒后犯事 张纪中:给次机会
  • 财经楼市观望期开发商服软 只现特价不见降价
  • 科技苹果iPhone存泄露用户所有行踪风险
  • 博客罗援:菲律宾越南挑衅中国该怎么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育学会会长:2017年英语退出统一高考
  • 陶冬:欧央行降息 美国债破关
  • 贾春宝:房地产行业重新洗牌的危与机
  • anmin:实体经济如何把银行拖下水
  • 徐斌:给大领导搞改革的时间并不多
  • 谢百三:挣大钱的都是做长线的
  • 慕容:独董离职便能切断余热开采链?
  • 易宪容:中国不会出现美式断供潮
  • 叶檀:央行选择“做恶人”
  • 徐斌:大领导不会让楼市今年崩盘
  • 谢作诗:央行告诉我们现在不能买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