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汇国际:数据来袭汇市或将呈现精彩瞬间

2014年04月23日 15:07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外汇市场

  在压抑了数日之后,全球风险偏好情绪在周二(4月22日)似乎有所好转。美欧数据的良好表现令全球股市普遍上扬,汇市中风险货币也均有所反弹。投资者对于全球经济前景仍然存有较高的期望,这几乎主导了隔夜全球金融市场走势。

  过去两个交易日,欧美经济数据的表现确实不错,但是这些数据的重要性或许有限。今日全球多国的PMI数据将陆续发布,这可能才是本周数据面上的最大考验。

  而此外,乌俄局势依然剑拔弩张,乌克兰政府周二宣布恢复对东部地区的“反恐”行动,日内瓦停火协议已经名存实亡。

  欧元美元

  汇价仍受限于小区间内运行,此前我们讨论了汇价日线所处的状态即4月11日以来的调整下跌行情,同时汇价现在处于前一波涨幅的50%回调位(1.3790)。这一特殊位置使得汇价暂时企稳。

  观察日线附图上MACD仍处于零轴转负值状态,随机指标KD交叉指向超卖区域,短线4H级别上KD指标50处徘徊为方向指引,综合来看汇价仍将延续区间运行,但偏于空头。日内支撑见1.3775/60,1.3730上方压力见1.3830/45

  策略上以观望为主,或以逢高做空为主。

  澳元美元

  澳美汇价在前一个经过休市日连续影响的窄幅运行后昨日录得中阳上涨,并对4H级别下行趋势线形成破位,汇价高见0.9376。今日亚盘时段澳洲公布第一季度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和季率数据均差于预期,汇价瞬间大幅下挫现交投于0.9320一线。由此可初步判定昨日酝酿短线反弹暂时告一段落,而日内需要强化这一看法需对下方0.9300支撑再度破位,否则暂行观望。

  策略上可于0.9330做空,或0.9300破位跟进空单,目标看至0.9240

  美元日元

  美日昨日高位锤头前报收,看k线形态来说属于反转信号,交易角度来看还需后市的进一步确认。而日线级别整体上汇价上周以来的反弹幅度达此前下跌50%,故102.70上方压力将逐步显现,而这一带再度破位将使得汇价指向103一线或更上方。日内下方支撑102.40破位或迎来美日这波反弹的首次调整行情。

  策略上美日可102.60尝试做空,或102.40破位跟进空单目标看至102.00。或待102.70再度突破跟多单。

  黄金美元

  国际黄金昨日出现震荡下行走势,并新低见1276一线晚间收盘于1284处,由此或可看出金价下行支撑逐步明显。新低的出现则可看做是1392以来的C浪运行。短线4H上金价仍处于14均线下方震荡而附图上MACD已经出现背离,故日内短线金价策略上将不建议激进放空,走势上或先行保持低位整固,交投区间预计在1280-1295。而若再度徘徊于1280下方或进一步走低至1270-1263处。

  策略上黄金可与1280做多目标1285-1290,或1295做空,目标1290-1285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马媒称MH370调查或从头开始
  • 体育亚冠-埃神两球恒大2-1头名出线 贵州0-5
  • 娱乐黄晓明全家福曝光 Baby获未来公婆喜爱
  • 财经港媒称华润宋林请领导吃顿饭花60万元
  • 科技新浪科技特别策划:中国互联网20年
  • 博客从法律角度看内地女童香港便溺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
  • 钮文新:货币“锁短放长”才明智
  • 陶冬:铜库存背后是房地产商融资
  • 慕容:万达院线IPO的首富生长逻辑
  • 叶檀:蒋洁敏与宋林是怎样诞生的?
  • 刘杉:定向降准 央行底线在哪
  • 管清友:定向降准不意味货币政策转向
  • 钮文新:发达国家制造高成本遏制中国
  • 周天勇:房地产税开征的四个要点
  • 朱大鸣:中国经济罹患高房价依赖症
  • 叶檀:互联互保控风险是封建连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