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文兵:欧元受欧版QE打压美元前景光明

2014年04月15日 10:29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美元昨日震荡向上,中长线趋势上涨不变主要原因在于美国的会结束宽松的货币政策,欧洲会不断的实施欧版的QE持续打压非农,同时技术面美元也是周线重要支持位,美元利好欧元利空总体美元向上不断,日线美元在区间的底部,建议投资者回调后关注79.50区域做多美元,止损15点,同时逢高做空欧元和英镑黄金白银为主。

  受汽车业销售推动,美国3月零售销售环比增1.1%,创18个月新高。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将2014年美国政府赤字预估由6800亿美元大幅下调至4920亿美元。花旗一季度调整后每股收益1.3美元,好于预期的1.14美元,主要由于费用下降和不良贷款拨备降低。谷歌[微博]收购无人机制造商TitanAerospace,欲将互联网拓展至发展中市场。此前Facebook想收购该公司标普500指数收盘报1830.78点,上涨15.09点,涨幅0.83%。道琼斯指数收盘报16172.56点,上涨145.81点,涨幅0.91%。纳斯达克[微博]指数收盘报4022.24点,上涨22.50点,涨幅0.56%。

  乌克兰紧张局势升级,欧盟考虑加大对俄制裁,或于下周作决定。周一欧盟在制裁黑名单上增加4名乌克兰人。乌克兰央行[微博]宣布将主要利率从6.5%大幅提升至9.5%。欧盟外交事务理事会已批准为乌克兰提供13.8亿美元中期贷款和8.48亿美元微金融援助。美国就为乌克兰提供10亿美元贷款担保签署协议。欧洲央行Noyer:欧央行准备用非常规政策处理长期通胀;若离央行目标途径有偏差,央行将采取使命范围内的所有政策来对抗低通胀。俄战机在美国黑海军舰附近多次飞过。美五角大楼称,俄方行为是挑衅和不专业的。美国正考虑向乌克兰提供武器。欧元区2月工业产出年率+1.7%,预期+1.5%,前值由+2.1%修正至+0.0%。欧元区2月工业产出月率+0.2%,预期+0.2%,前值由-0.2%修正至+1.6%。意大利3月CPI终值年率+0.4%,预期+0.4%,初值+0.4%。意大利3月CPI终值月率+0.1%,预期+0.1%,初值+0.1%。意大利3月调和CPI终值年率+0.3%,初值+0.4%。意大利3月调和CPI终值月率+0.1%,初值-0.3%。泛欧绩优300指数收盘上涨0.4%,报1318.58点。德国DAX30涨25.01点,报9340.3点,涨幅0.27%。英国富时100涨23.10点,报6584.8点,涨幅0.35%。法国CAC40涨17.44点,报4383.3点,涨幅0.40%。中国稳增长或以稳出口为突破口。国务院批复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区域合作规划。保监会:六项重点措施支持国家新型城镇化发展。中国政府正在酝酿通过国资改革,加速78家央企"退房"。消息人士: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与日本首相安倍的会谈不会改变央行政策立场。俄天然气公司Gazprom正考虑标售以人民币计价的债券。

  今日策略:

图1图1
图2图2
图3图3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官媒刊文驳“中国26人养1名公务员”说法
  • 体育"飞鱼"菲尔普斯复出 目标直指里约奥运
  • 娱乐独家:马伊琍独自现身幼儿园不苟言笑
  • 财经日本粮商潜伏30年:控制中国两成大豆进口
  • 科技安卓应用审核乱象:诈骗软件冲上榜首
  • 博客马未都:老北京人为何方向感极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春游致8死32伤 校长称不敢再组织
  • 股民老张:房地产行业最终会被谁玩死
  • 张庭宾:中国已步入债务高风险期
  • 许一力:水污染谁才是真正的造谣者?
  • 小小鸟:人民币国际化进展太快了
  • 黄人天:金融改革要像反腐一样打老虎
  • 李锦:混合所有制的标准是什么
  • 钮文新:中国的舆论谁主导?
  • 张炎夏:自贸区的N-1PK保税区N+1
  • 易宪容:沪港通的核心及所面临的问题
  • 张庭宾:A股“诱多陷阱”更加幽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