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传:会议纪要后股指下跌 空军是否会出动

2014年02月20日 13:20  新浪财经 微博

  凌晨美联储会议纪要公布,对美国经济仍然持有乐观的态度,美国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James Bullard)周三(2月19日)接受外媒采访时候表示,美国正面临着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最佳前景,这可能会允许美联储(FED)继续稳步缩减其每个月的债券购买计划。布拉德称美国失业率确实在近期下滑,试图打消外界对于失业率下滑缘于美国民众退出劳动大军的顾虑,称“底线是,应当将失业率下滑作为就业市场和经济双双得到改善的信号”。

  美联储委员一致认可美联储缩减QE的步伐,并有强化缩减的预期,对于美联储何时加息委员们表达了一致的意见,但是对于设定的6.5%的失业率门槛产生了异议,通胀维持在2%以下美联储都暂时不会考虑加息,首次加息的时间可能会在2014年底,整体上来看会议纪要属于久违的强势态度。

  但是从近期美国的经济数据来看市场还是心存疑虑,是否美国的经济真的和领导们预期的一样,其实还是要关注经济数据的表现,周三晚间公布的美国1月份新屋开工数据创下了三年来的新低,环比下跌16%,美国家庭负责季度增幅创六年新高,没有强势经济数据的支撑委员们的预期恐怕只是纸上谈兵。

  道指周三晚间开盘后出现走高,会议纪要过后逆转,股市的表现或许是最直观的市场情形的反应所在,加上今天早盘中国2月份汇丰制造业PMI数据创下7个月的新低公布值为48.3,大幅低于预期的49.5,就业分项指数46.9,创下2009年2月以来的新低。中国数据的持续萎缩,可能会对于整个市场的多头带来恐慌,如果道指再次形成顶部的话整个市场的空头行情会加剧,关键是出现这样的情况后我们该如何选择交易品种,尤其是对于金银来说不能盲目的跟随做空,首先做空的肯定会是商品货币。

道指天图道指天图

  天图反弹运行到第11天冲高快速回落,昨天晚间的YY解盘中有强调过这个走势,16146颈线位存在争夺,K线组合来看16000点破位后存在加速运行下跌走势,电子盘目前已经在16000点下方运行,晚间美国时间段能出现反弹后再跌那么做空的机会会更好,15960-16000会是今天争夺的小区间,破位后追空。

  黄金:早盘低点1308.20,算是第一次回归到了1307的支撑位,晚间的YY建议1320追空止损在1323,看下方1317-1311-1307支撑位,借助消息看快速下跌后也是对上周上涨行情做修复,暂时只能看是调整走势,欧洲盘和美国盘能继续跌破1307调整行情还要继续,可以追空,下方关注1300-1294支撑区间,能站上1311后才能做多,周四的行情容易出现突袭,操作上把握好节奏。

  白银:22.00晚盘再次测试不过,21.80支撑位破位后出现下跌,早盘低点21.37,昨天强调的空单目标位21.50支撑依然还存在争夺,天图的均线区间在21.00-21.20,调整过后再选择机会做多,21.50没站上之前不要轻易进场做多。

  英镑兑美元:天图K线下跌速度在减缓,趋势线依然没能跌破,空单暂时谨慎对待,在高位震荡的时间越久,对于下面的上涨会更有利,虽然昨天英国的数据差于预期但是市场并没有借此加大空头的力度,暂时先观察1.6700的争夺行情,站上1.6700可以轻仓考虑做多,止损在1.6670.跌破1.6630就会有调整测试1.6500的行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冀文林郭永祥履历背景暴露巨大腐败网络
  • 体育欧冠-10人阿森纳0-2拜仁 米兰遭马竞绝杀
  • 娱乐高凌风弥留频喊:我饿了 临终前泪望前妻
  • 财经国五条出台一周年:房价普涨调控目标落空
  • 科技北京公交WiFi一小时3元部分成摆设
  • 博客马未都:北上广等19城学区房还得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求职简历仅34字被赞萌 考研成绩
  • 李迅雷:城镇化均衡观念下的非理性
  • 袁一泓:香港楼市没有启示
  • 江濡山:断电是政府卡民营实体的狠招
  • 林采宜:信托刚兑是福还是祸?
  • 朱大鸣:唱空楼市伤不了房地产毫毛
  • 叶檀:公务员体制如何打破黄宗羲定律
  • 陶冬:新兴市场值得买吗?
  • 连平:流动性问题再反思
  • 李锦:大集团重组成国企改革两大看点
  • 张庭宾:万吨黄金为人民币危机兜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