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技巧领你轻松玩赚汇市

2013年05月08日 14:41  新浪财经 微博

  炒汇时人们往往寻找一些复杂的方法,认为难度越大,才越具有权威和挑战性,而对于简单的小方法小技巧,往往不屑一顾。须不知,越复杂反而越容易出错。而汇市中赚大钱的人,正是这遵循简单规律的小部分人。简单实用的小技巧有哪些?拥有丰富实践经验,接触众多炒汇高手的兴业投资分析师为您一一揭秘!

  技巧一:赚点就行。您不是说赚大钱吗?怎么赚点就行呢!别着急,慢慢往下看。炒汇有诀窍,抓住高低最重要。汇市也讲是短平快,每次赢利1-2%,按月计算,一年是多少?赚多赚少不要贪,平常对待要客观。

  技巧二:能躲就躲。汇市有时晴空万里,有时阴雨连天。汇市的阴雨天一般为每月头一周的周三至周五,此时欧洲和美国公布重要经济数据,市场处于接受信息的异动时期。此时候切勿盲目入市,否则赔了夫人又折兵,都没地方哭去。

  技巧三:享受时间。交易不只有谋略,时间可以胜一切。时间可以让人疲惫,可以让人不理智。但时间也可以让人放松,让人享受。周末一定要让自己彻底放松,完全恢复。你的交易才不会因为身体战况而犯下低级错误。

  技巧四:接受事实。100%的人都是为了赚钱而炒汇的,但只有不到1%的人能通过炒汇一直赚钱。必须先接受这个事实,才能用正确的心态去面对你现在玩的这个危险游戏。

  技巧五:学会建仓。建仓谁都会,建好就不容易。1、大势把握好,大势转向的标志性价位是你的止损参考点,而这个点与现价差多少,是没有关系的。2、短线趋势要把握好,短线的回调,是再建仓的机会,而不是反手操作的时机。

  技巧六:看透趋势。跌得太深不是做多理由,涨得太高也不是而放空的前兆。趋势才是一切的主宰。如果有时候因为10美元就忍不住平仓,但是亏到200都不舍的出时,那是因为你在大胆的追求亏损,而不是利润。相信自己才能看透趋势。

  技巧七:少做单。做的单子太多,即使抓住了趋势,也没有获得多少利润。一看某个单子赚了,觉得马上要反向了,于是又马上反方向做一手。这是对利润的恐惧,来来回回的折腾,最终没能锁住利润。

  技巧八:无技巧。炒汇的最大技巧是“无技巧”,每天阅报看数据、读财经,通过长期的知识积累,才会有对外汇市场的独特操作敏锐,直觉来自这些微小经验的积累,这些微小的经验就是成功的最大技巧。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原中纪委书记吴官正作铅笔画骂脏官(图)
  • 体育曝弗格森考虑季末退休 或周末宣布离曼联
  • 娱乐张艺谋前妻忆离婚细节:巩俐的信把我击垮
  • 财经中石油同意取消限气令 前提是涨价8%
  • 科技微软6月推Win8升级版:或恢复开始按钮
  • 博客乐嘉:采访李亚鹏给我的强烈刺激
  • 读书极端年代小人物的命运:逃向苍天
  • 教育教室座位神分区走红 追忆那些年你坐哪儿
  • 育儿丈夫被催起床怒砍怀孕妻子致其流产
  • 马宇:农夫山泉之争可怕之处在于法官缺位
  • 官建益:股民终于能不在A股一棵树上吊死
  • 谢作诗:固定汇率是一种货币纪律
  • 袁岳:我希望监督红会什么?
  • 陶冬:放宽计划生育将提振万亿内需
  • 刘杉:美国主导新自贸区规则 不带中国玩
  • 徐一睿:日本灾后复兴缓慢的警示
  • 李迅雷:农业现代化难以挽回中国农村衰落
  • 朱宁:投机刚需在 房价难稳定
  • 沈建光:如何看美国就业市场回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