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专家、外汇投资者和网友:

  首先感谢大家多年来对新浪外汇频道的关心和支持,新浪外汇专家坐堂在大家的支持下,人气越来越旺,专家团队水平越来越高,团队规模也越来越大。外汇频道以“打造中国规模最大质量最高的外汇专家在线咨询团队,实现外汇专家每周5个交易日24小时在线服务”为目标,以“更准、更快为投资者提供专业咨询”为宗旨,力求为投资者、换汇者提供最大的实惠。

  为了形成良性竞争机制,充分发挥专家专业才能,为外汇投资者,提供更精准的服务,新浪外汇频道决定,引入专家坐堂竞争机制,同时对外汇专家坐堂轮换制度和坐堂时间予以调整。

  初步方案如下:

  专家坐堂时间为:周一至周五

  每日上午:9:00--12:00

  下午:(1)13:00--15:00

  (2)15:00--17:00

  晚上(1)18:30--20:30

  (2)20:30--22:30

  专家坐堂依旧是每周轮换一次。

  同时诚挚欢知名专家、资深外汇投资者加入新浪外汇专家团队,申请坐堂资料(个人简历,照片,职务及相关荣誉证书)请发往fxhuiping@sina.com

  希望各位网友专家为新浪外汇坐堂发展积极献言献策,可把意见和建议发送至fxhuiping@sina.com,或直接在本文下方发表评论,或直接致电62675378。

  新浪外汇频道衷心感谢您的参与!

                                              新浪外汇频道

                                               2013.4.10

相关阅读

0